《重力眩晕2》评测9.0分 坠楼超刺激,但不要学她!

2017-01-22 17:36:01
loading
0人评论

  值得注意的是,本作中重力抓取的实用性比初代强太多了。随手抓取周边物品向敌人砸去的动作不但非常容易操作,而且威力和命中率都不比重力踢逊色。随着这项能力的不断升级,后期可以同时抓取的物品数量变得越来越多,投掷造成的伤害也越来越大。前作中总是在战斗中踢来踢去的场景,在本作中变成了拿东西砸来砸去。

游民星空
重力抓取。画面中央蓝色小球的数量代表能够一次吸取多少发“弹药”

  在初代作品中,即便不去刻意刷珍奇宝石,一周目下来也基本上能够解锁超过70%的能力或技能。但是由于《重力眩晕2》中的升级元素数量大幅增加,角色的成长曲线也相应地被拉长,刷刷刷的时间也变得前所未有地丰富。当然,由于游戏难度整体都相对偏低,就算不去刻意升级后期特别厉害的技能,也不会对正常的通关造成太大困扰。

更开阔的跳楼场景

  和前作的开放世界相比,《重力眩晕2》的地图面积扩大了2-3倍,不但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空中都市,而且还把初代作品中的整个城市沙盒当做了游戏的一部分融入其中。而这在为玩家提供了更多可探索区域的同时,也为数量庞大的支线任务提供了展示舞台。

游民星空
沙盒世界比初代庞大得多

  初代《重力眩晕》的平均游戏时间大概为10个小时,而这部续作则延长到了20个小时左右。如果你是有着搜集癖好的刷刷刷狂魔,就算给你4、50个小时都未必能将这个世界探索干净。当然,和当代其他沙盒游戏进行横向比较的话,《重力眩晕2》的体量和规模恐怕也就只能算中规中矩,至少和《巫师3》、《上古卷轴5》、《GTA》还是有较大差距的。

游民星空
全新的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重力眩晕2》的任务数量虽然大幅增加,且密密麻麻地填满了缩略地图,但是仍然维持了这个系列一贯的高品质。虽说它们在玩法上依然有迹可循,不外乎就是追逐、大家、搜集、滑行等几种相对固定的类型,但是却并没有沦为育碧沙盒式的枯燥填充物。相反,《重力眩晕2》中的这些任务将各种玩法巧妙地进行搭配组合,演变出了丰富多彩的花样。而且即便是支线任务,每一个都会讲述出非常精彩的故事。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也有这种漫画进行剧情说明

  比如Kate为了进军影视圈当电影女主角,拼命地在导演指导下完成了跳楼、跳火车、跳飞船以及和持械歹徒搏斗等危险动作——然而到头来居然发现自己其实只是去充当大明星的替身。还比如为了拯救一个“不看美女就会忧郁致死”的色老头,Kate不得不扛着摄像机去大街上给各种各样的女性路人拍摄写真集……

游民星空
帮色老头拍摄的美女照片

  不论是主线任务还是支线副本,这款游戏的整体难度其实都非常低,任何一个稍有经验的玩家都可以轻松通关。《重力眩晕2》真正残酷的地方在于挑战任务,它们在表现形式上往往是“限时打败指定数量的敌人”、“限时完成指定路段的滑行”这类有着极强目的性的行动。要想拿到最高等级的评价不但极其费功夫,还需要针对性地对相应能力进行强化升级。当然与之相对应的,完成这类任务的奖励也非常诱人。

游民星空
主线和支线任务的关卡难度都普遍偏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重力眩晕2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不倒翁蜀黍
有的人死了,他仍然活着。
9.0
重力眩晕2
步步为营
推荐人群:
《重力眩晕》系列粉丝
测试平台: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重力眩晕2》评测9.0分 坠楼超刺激,但不要学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212184775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