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雄兵》评测:体验一把沙场万人敌

2018-09-26 15:09:47
loading
0人评论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如同《破阵子·为陈同甫赋壮词以寄之》词句烘托出的豪情壮志,在《铁甲雄兵》的大型冷兵器军团古战场中,我们同样能够感受到杀敌报国、建功立业的英武气概。

  自正式上线到今天,《铁甲雄兵》将关羽、赵云、伊莎贝拉和斯巴达克斯等中西方著名武将陆续引入到古战场中。如今,全新重骑武将吕布也将在9月27日登陆《铁甲雄兵》。作为吕布的粉丝,笔者再次进入这款游戏,并在战场中体验到了战场杀伐万人敌的豪气干云,以及率军作战玩法带来的独特乐趣。

游民星空
战神吕布

重骑战将 吕布登场

  吕布,字奉先,东汉末年名将,汉末群雄之一。在《三国演义》及民间其他艺术作品中,吕布多被塑造成三国第一猛将。我们暂且抛开吕布的卓绝武力不谈,先聊一聊他在游戏中的颜值到底如何。

  登陆《铁甲雄兵》账号时,笔者便对吕布的外貌和气度展开了猜想,并不由自主的联想到了张光北与何润东分别在1994版和2010版《三国演义》中饰演过的吕布形象。但在游戏中看到吕布相貌时,笔者在欣喜之余还感到了一丝惊异。

游民星空
2010版《三国演义》中何润东饰演的吕布

  游戏中的吕布,无论“素颜”还是身着华丽皮肤,都彰显着器宇轩昂、威风凛凛的气魄。尤其是他身着金甲,头戴红翎,手提方天画戟,更是对《三国演义》原作中吕布“手执方天画戟,怒目而视,顶束发金冠,披百花战袍,擐唐猊铠甲,系狮蛮宝带”的形象,进行了高度的还原。不过他威严且略带刻板的面容,与笔者之前预期的英俊相貌,还是有些差距。

游民星空

  提到吕布的武器,我们首先会想到方天画戟。这把武器支持四向攻击,并且砍杀的伤害值达到了152.3!我们可以想象,战力鲜有敌手的吕布,再配上方天画戟这把大杀器,他在战场上的杀伤力我们可想而知!

游民星空
吕布方天画戟的伤害高到爆表

  至于吕布的副武器辕门金弓,或许只有很少数朋友才知道,其实吕布还是一位用弓的行家,根据《三国志》记载,吕布弓马娴熟,膂力过人,人皆称其为“飞将”,这使得罗贯中在《三国演义》中创作了吕布辕门射戟的故事。不得不说,辕门金弓的加入,极大的提升了吕布的战斗乐趣,在暴力重装敌军阵型以及贴身肉搏之余,对敌军进行远距离射箭攻击也是一项蛮有趣的玩法。

游民星空
游戏中吕布使用副武器辕门金弓射击敌人,但需要注意的是吕布只有十支箭

  《铁甲雄兵》除了在外貌以及武器上对吕布进行了高度的还原,这款游戏在武将技能方面也精准的抓取到了吕布勇武超群的特点,并为其赋予了强悍、霸道的主动和被动技能。当你操控吕布作战时,便能真切的感受到什么叫“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铁甲雄兵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放学不要走
- -
铁甲雄兵
全新版本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