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评测:重拾最原始的战斗乐趣

2019-01-15 15:55:35
loading
0人评论

  Ps:本评测仅针对Beta版本,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一直以来,动作格斗游戏便深受众多玩家喜爱,而在该游戏品类中,《地下城与勇士》无疑是深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并且在国服开启十余年后的今天,这款游戏仍保有很高的热度。

  2018年圣诞节,伴随着《超激斗梦境》精英测试开启时间的公布,游戏也放出了首支宣传片。而视频中奇幻的剧情故事,以及酣畅淋漓的打斗演示和华丽炫酷的技能招式,不仅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同时也收获了玩家朋友们的热切期待。

游民星空

  如今在《超激斗梦境》首测开启之初,笔者便迫不及待的进入那场梦境。那么这款作品的游戏性是否真如制作人金允钟所说的那样:“《超激斗梦境》是为了制作出更好的动作游戏而进行的挑战。”

  游戏背景讲述了一群超能力英雄拯救世界的故事:少女玛雅拥有将梦境转换为现实的能力,当她从梦境醒来时,一切将恢复如初。然而在阴谋家的恶意引导与算计下,玛雅陷入了洪水滔天、世界毁灭的梦境中。身为超能力英雄的我们挺身而出,肩负起营救玛雅、进而拯救世界的伟大使命。

游民星空

  与游戏剧情相匹配,游戏开发团队为《超激斗梦境》赋予了奇幻唯美的美术画风。尤其是在国风与和风占即时战斗游戏主流的今天,本作都市幻想风格的游戏画面,属实为我们带来眼前一亮的新奇感觉。另外《超激斗梦境》还引入了次时代PBR技术和动态光影技术,在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场景会对光源进行反射,从而实现高度拟真的视觉效果。

游民星空

  不过对于一款动作MMO网游来说,其职业的差异化及平衡情况,无疑是备受玩家们关注的。而本作首测开放的四种职业,不仅职业定位明确、技能招式特色鲜明,相信不少喜欢“毒奶粉”的朋友们还会从中获得不小的惊喜感。

  游戏中战争玫瑰奥黛丽是一位精通枪炮,擅长进行远距离物理攻击的女性职业。在她性感、冷艳的外表背后,隐藏着一颗沉着、冰冷的内心。在战斗中,奥黛丽的超远距离爆头以及加特林扫射,时常会为战局带来意想不到的改变。而来自大海深处的艾拉公主,是目前游戏中唯一一名使用魔法系攻击的英雄。并且有意思的是,艾拉不仅能操控水球打击敌人,还能指挥海洋生物进行攻击。如果你艾拉玩的足够6,完全可以骑乘深海精灵吊打对手。

游民星空

  如果你喜欢近身格斗,那么搏击专家 玛丽和噬身之剑 B,均是不错的选择。不过玛丽更多是侧重背摔、制服之类的近战格斗术,而B则是操控双剑,在敌群中七进七出、大杀四方。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动作MMO网游,《超激斗梦境》在操作手感以及打斗体验上的表现十分亮眼。本作默认为鼠标释放技能的操作模式,在战斗中我们可以通过上下滑动滚轮快速释放基础技能,配合着闪避走位以及平A攻击,轻松打出多重连招与爆炸输出。

游民星空
在游戏的最初,玩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移动操作方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超激斗梦境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放学不要走
- -
超激斗梦境
精英测试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超激斗梦境》评测:重拾最原始的战斗乐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1515572261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