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刃》评测:一锅精心炖煮的东北乱炖

2019-01-25 10:50:16
loading
0人评论

  大部分“吃鸡”游戏的比赛时间很短,但在遭遇对手之间,往往会搭乘载具,度过一段无聊的时间,而《逆刃》的创新之处就在于用野怪弥补了这一部分的空白。玩家在行进的过程中,往往会在资源点或道路的咽喉处,遇见多个阻碍玩家的野怪。在游戏初期,可以用隐身刺杀的方式安静地放倒它们,但过渡到游戏的中后期,正面砍杀的效率会来得更快。值得注意的是,所有角色的隐身刺杀能力仅会对野怪会生效,而玩家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游民星空
调戏野怪也是件有趣的事

  《逆刃》的战斗模式主要以冷兵器砍杀与中距离的射击为主,只要双方装备的实力差距不是很悬殊,就不会发生一击毙命的情况。在战斗的过程中,玩家们可以根据当前的阵容决定具体的战术策略。比如,葛瑞妮与梅林这两个远程英雄可以用放风筝的方式牵制对手,加迪恩与谢飞这两个近战英雄可以通过近距离缠斗来压制敌方。

游民星空
阵容搭配十分重要

  由于玩家之间会发生大量的遭遇战,所以动作系统就成为了整个游戏生死攸关的命脉。不过,好在《逆刃》的攻击、翻滚、格挡与闪避等基础动作没有明显的违和感,大部分英雄的动作也很流畅。不过,《逆刃》在武器的打击反馈与角色的硬直判定这两方面尚欠打磨,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玩家的代入感。

游民星空
动作系统尚欠火候

结语

  《逆刃》的开发团队从当初的三人到如今的几十人,一路走来实属不易。而带领着Tvr Games这支团队的东北爷们儿经过8年的努力后,终于在Steam平台得偿心愿,为玩家们带来了《逆刃》这款素质尚可的游戏。

  作为一款复合了MOBA与ARPG元素的“吃鸡类”游戏,《逆刃》并没有以“卖噱头”的方式来敷衍玩家。虽然《逆刃》的动作系统亟待完善,但鉴于这款定价9元的游戏目前仍处在EA测试阶段,相信Tvr Games会在未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刃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雪原白狼
梦里不觉秋已深,余情岂是为他人。
- -
逆刃
EA测试
推荐人群:
“吃鸡”爱好者 ARPG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逆刃》评测:一锅精心炖煮的东北乱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511025486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