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暴战警3》游民评测8.1分 享受纯粹的射击和爆炸

2019-02-14 21:01:26
loading
0人评论

  《除暴战警》系列的初代诞生于2007年,在游戏设定的虚构世界中,玩家们需要操控身体被加强了的特工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因此在开放的地图上制造混乱大杀一方一直都是系列的主题。

  微软在2014年公布了《除暴战警3》,这时距离《除暴战警2》的发售已经过去了4年,然而这款新作迟迟没有到来,中间经历了数不清的跳票,最终才确定在今年正式发售。那么时隔8年之后,《除暴战警3》又为我们呈现了怎样的表现呢?

ÓÎÃñÐÇ¿Õ

上头就对了

  游戏一开场就是泰瑞•克鲁斯领衔的一段战前动员演讲,也是游戏中最3D的一段过场动画,虽然中间经历了一些小插曲,不过身为特工,确实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ÓÎÃñÐÇ¿Õ

  冲到敌人堆里去战斗是游戏的主题,游戏自身的设计也非常鼓励玩家们这么去干:杀掉敌人之后可以补血,瞄准时还会自动锁定到敌人身上——这已经不是辅助瞄准了,而是游戏内的功能,玩家们能选择的只有调整“自瞄”该怎样触发。

  游戏的武器系统也是特意为这样的混乱场面准备的,不仅是各种“炸逼”专用的轰轰轰武器一应俱全,玩家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在战斗中的风格,既可以选择拿武器和敌人对射,也能够冲到敌人堆里面突突个爽,甚至可以通过搬汽车、电箱和尸体去砸人,然后跟敌人打一套军体拳。

ÓÎÃñÐÇ¿Õ

  在正常难度下,前期的敌人基本上不会对你造成什么威胁,来的人越多反而会让你杀得越爽,主要是靠枪输出,BGM的风格也比较带感,因此刚上手的时候,你要是觉得这似乎有点像穷人版的《毁灭战士》,那也不奇怪。而到了后期,随着玩家们能力的成长,可以使用的道具、武器增多,例如各种类似于重力、牵引之类的武器,还有一个可以复制玩家手中举起来物品的装备,所以你完全可以通过自己的脑洞创造出更欢乐的玩法。

ÓÎÃñÐÇ¿Õ

  游戏的能力和技能升级做得也是相对简单,分为敏捷、射击、力量、爆炸和驾驶,基本上就是你使用的哪种能力击杀敌人,你就会获得相应的能力经验。能力每提升一个等级,就可以获得更强的伤害加成,但无论是解锁什么新能力或者武器装备,都是游戏已经决定好了的。

ÓÎÃñÐÇ¿Õ

  总而言之,玩家们在这款游戏里面需要花心思关注的,就是在哪里、用什么样的武器、搭配什么样的能力去击杀,搭配上游戏的自动锁定功能,无论是瞄准、血量还是走位都不用你去担心,冲起来、莽起来,绝大多数情况下,你都希望场面越混乱越好,因为敌人来多少就能打多少。

这里就是游乐场

  虽然《除暴战警3》中地图是开放式的,但这可能和一般的开放世界并不相同,与其说是“世界”,更不如说是“场地”,从地图内容的设计上就可见一斑。

  除了清扫各种敌人据点之外,玩家们能够在开放世界中做的事情大致分为两类,其一就是不停地爬楼,寻找散布在地图各地的敏捷球(绿色)和隐藏球(蓝色),来获得能力经验的提升;其二则是一些飞车特技点,玩家们可以开车完成这些挑战来获得驾驶经验。

ÓÎÃñÐÇ¿Õ

  驾驶方面,游戏里的车辆种类不多,但都很酷,在驾驶过一次之后都能够自动解锁,并添加到你的车库里。而通过驾驶技能的提升,还可以解锁出特工专属车辆,科技感更足,满级之后还能切换三种形态:跑车、全地形车和坦克。当然了,想要解锁坦克你得先去把游戏里的飞车特技都做一遍,提升自己的驾驶能力。

ÓÎÃñÐÇ¿Õ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除暴战警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Catcher_L
8.1
除暴战警3
享受射击和爆炸
推荐人群:
休闲射击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除暴战警3》游民评测8.1分 享受纯粹的射击和爆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415383648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