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离去》游民评测8.7分 令人难忘的废土之旅

2019-02-16 19:21:19
loading
0人评论

更加自由的探索和战斗

  《地铁:离去》并非是一款完全线性的FPS游戏,它的每个章节都是一个独立的小开放世界,而火车则是联通不同小世界的工具。从关卡设计上来说,《地铁:离去》要比前两作都开放得多,也自由得多。

游民星空

  你在《地铁:离去》的手动地图上能找到明确的主线目标,但与此同时,游戏也给了你充分的自由探索空间、时间和目的。你能够在每个章节世界中找到很多与主线无关的惊喜,它们或许只是一些额外的物资,或许是与某个角色有关的小支线。因为游戏的HUD并不会显示地图,任务目标也不会明晃晃的贴在屏幕上侧,所以许多时候驱动我探索的并非任务,而是远处的一所房屋,或是黑暗中的一抹灯光。

游民星空

  当然,这种通过游戏细节和机制催发的探索欲有时会带来沉痛的代价,远处房屋里可能并没有宝箱,黑暗中灯光下等着你或许也只是疯狂的食人族。你随时有可能遭遇危险,说不定还会消耗掉宝贵的弹药与药品却一无所获。但有些时候,这种即存在惊喜也不乏惊吓的未知才是游戏最有魅力的地方之一。

  与探索相对应的,《地铁:离去》的战斗部分也比以往更加自由,更加有策略性。《地铁:离去》中取消了以前的武器商人,而是加入了更完善的制作系统和自定义机制。在游戏中,地图上分布着许多工作台,你可以在工作台上制作物品、改装武器和护甲。同时,游戏里还可以随时打开背包,使用简单的零件来制作补给品和临时弹药,自定义武器配件。

游民星空

  你能够随时从敌人的武器上拆下配件,并在背包里装到自己的武器上。这也就代表着在游戏中可以随时改变战斗风格,夜幕降临时,你可以给枪械装上夜视镜,而面对海量敌人时,你则能给武器装备上消音器进行潜入作战。

  依赖沙盒式的地图设计和随时可以自定义的武器系统,玩家们能够在《地铁:离去》中更加自由的选择自己喜欢的战斗方式。你可以选择像以前一样蹲伏在黑暗里做个沉默的暗杀者,也能够随时换上机枪和霰弹枪做一个勇猛的狂战士。当然,《地铁:离去》毕竟不是快节奏的“跑轰流”FPS,在大杀四方的时候,请时刻注意你捉襟见肘的补给品和弹药,废土上的狂徒和怪物们可不是闹着玩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八云猫车
一个每天在破产边缘试探的胶佬
8.7
地铁:离去
深沉恢弘
推荐人群:
废土与射击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地铁:离去》游民评测8.7分 令人难忘的废土之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61714159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