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无双》新资料片评测:一年之计在于“春”

2019-03-22 11:27:01
loading
0人评论

  移动游戏与竞技类网游的兴起,让诸多玩家更愿意沉浸在短平快的游戏体验中。虽然MMORPG冗长的养成过程很难吸收新生代玩家,但国内已有部分MMO端游厂商从日渐萎靡的市场中,探索到了新的曙光。《大唐无双》这款于10年公测的MMO至今已运营了九年之久,而本次的春季资料片针对玩家的习惯,将游戏进行了适当的减负,并推出了首个双武器职业风华。

游民星空

  传统的国产MMO端游,其任务系统往往是一个无底洞。即便你花费了较多时间升至满级,各类活动任务与活动副本所产出的高级材料,也会驱使着你投入更多的精力。而《大唐无双》的春季资料片,对游戏中活动与赛事进行了适当的减负处理,玩家不再需要重复进行那些相对枯燥的任务。

游民星空
全新的赛季安排

  在以往的版本中,玩家每天需要刷声望,国家荣誉与PVE任务,而在“绝世风华”版本中,凡是参与跨服一条龙活动的玩家,可以同步完成敌后、镇守、长青与棉花等活动,并附赠国家荣誉与声望,大幅缩减完成日常活动所需的时间。对于那些尚未达到活动任务等级的玩家,新版中追加了类似于WOW版本末期的追赶机制,可以快速制作真首饰、披风与金装,与此同时,玩家还会受到经验与天赋的加成奖励。

游民星空
每日活动所需的时间将大幅缩减

  参与赛季活动的玩家会获得活跃度奖励,活跃点数可以用于完成游戏内每周必刷的五个高级副本,并取得相应的奖励。赛季活跃度的加入,解放了大量枯燥的刷本时间,玩家能够将更多的精力倾注于赛季BOSS的击杀活动中。趁此机会,还可以体验本次更新的双武器英雄职业风华。

游民星空
赛季活跃度可兑换相应的副本奖励

  相较《大唐无双》中的其他门派,风华有着一段鲜为人知的经历。在南齐时期,祖师柳月城将十多年的剑法造诣融于四时之景,终于悟出了一套令天下人瞩目的风华剑法。自风华开宗立派后,在短时间内于江湖建立了极高的声誉,但因一场意外事故,让整个门派迁至云梦泽避难,从此淡出江湖,远离武林纷争。

游民星空
风华派女性角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大唐无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雪原白狼
梦里不觉秋已深,余情岂是为他人。
- -
大唐无双
春季资料片
推荐人群:
国产MMORPG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大唐无双》新资料片评测:一年之计在于“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210475410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