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LN》试玩:一场机关术与脑力的比拼

2019-04-26 10:25:56
loading
0人评论

  至于侦查装备,也同样可以改变整个游戏的节奏和玩法,但每种侦查装备也各有利弊。足迹追踪可以显示一定区域20s内的脚印,在安全区域越小时,效果越好,但在前中期作用不大;游隼俯瞰可以提供高空视野,对整个局势的态势观察的更清晰,但会弄出很大的动静,暴露自己的位置。

游民星空

  无论是机动机关还是侦察机关,都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游戏的策略性,改变了战斗的方式。虽然本质上玩家们还是依赖手中的武器决出胜负,但在决战前的侦查,反侦察,走位等一系列准备操作,却让游戏的体验与其他同类产品截然不同。

  对于最后的获胜方式,《代号LN》也和很多同类产品不同。当安全区缩小到只有3格大小时,会出现一条逃生通道,只有通过逃生通道的人,才是最后的胜利者。但开启通道是一个很冒险的过程,毕竟有其他的玩家在草丛或石头后对你虎视眈眈,等着在背后打黑枪;但如果不去开启通道,又会担心被别人抢占先机,我就遇到过好几次,决赛圈很多人不敢动,结果被胆大的人直接逃掉的情况。这种心理上的博弈,要比单纯的消灭对方要有趣的多。

游民星空

除了核心 “外表”也细节满满

  除了核心的玩法之外,《代号LN》的“卖相”也相当不错,虽然现在只是一个类似先行版本的测试,放出的内容有限,但在很多细枝末节处,能看出制作组的用心。

  首先是游戏的捏脸。这个系统并不是特别的新奇,现在的游戏里无论是单机还是网游、手游,都会弄上一套捏脸系统,让玩家们“放飞自我”。但很多的捏脸系统只是一个噱头,甚至很多都是直接预设几套模板,根本不能进行微调。但《代号LN》里的捏脸系统非常强大,不但有瞳孔颜色、眉毛等“表面”的捏脸选项,你还可以通过调整骨骼,来改变一张脸的面部结构。

游民星空

  至于游戏的画面也是相当的细腻,尤其是在一些小细节的设计上,可以用精致来形容。路边的马匹有很多拟真的小动作,看上去很有生气,并不是一个冰冷的交通工具;当你骑着马奔跑在泥土地上的时候,马蹄还会扬起地上的沙尘。诸如此类的细节,在游戏里还有很多,就不过多赘述。

游民星空

  游戏里的建筑都是依照现实中“徽派”建筑风格进行设计的,不但充满了艺术感和古典的美感,多层的结构,“高墙翘脚”的设计更是让房区变成了一处立体化的战场。经常有玩家在窗户内外跳出跳入,登梯爬高,斗智斗勇,打的不亦乐乎。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枪械都是火铳类和弓弩类,和机关术的古朴风格非常搭调,每一把枪械的设计都挺讲究,但这些枪可不是中看不中用的花瓶,在射击手感和真实性方面都拿捏的相当到位。弹道下坠、后坐力等,都需要玩家去慢慢适应。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一些枪械的伤害数值还不是很平衡,不过随着游戏的测试,这种调平的问题应该会被解决。

游民星空

结语:

  虽然这次只是一次技术性测试,很多内容还没有开放,也存在一些BUG。但无论是身份玩法、硬核的射击手感,还是打磨出色的地图,都让人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相信随着后续内容的增加,游戏也会变得逐渐丰满起来。或许现在依然不是个做端游的时代,但《代号LN》让我们看到了点不一样的东西,或许随着一些有“性格”,有特色的游戏出现,端游可以重新焕发新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代号LN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代号LN
开发测试
推荐人群:
战术竞技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代号LN》试玩:一场机关术与脑力的比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2611105346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