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劫曲:诅咒之地》评测:年轻人,你想修仙吗?

2019-07-01 10:25:59
loading
0人评论

  《九劫曲》的战斗部分很硬核,耐力条、格挡等硬核动作游戏常见的设计都有。玩家们在战斗时,会进行诸多心理博弈,由于硬直的存在,几乎每一个小失误,都可能引发雪崩式的结果。当然,这只是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如果是多人的混战,各种突发情况接踵而至,考验玩家们的内容就更多了。

游民星空

  让战斗硬核化的还有法宝、道具的设定。法宝,顾名思义就是能带来扭转战局能力的道具,这些法宝有些能规避一次致命伤害,有些可以弹开对手。搭配一些招式使用,有出奇制胜的效果。

游民星空

  道具则指的是游戏里多种多样的符咒。在游戏中,你可以在各处见到一些有用的符咒,如果觉得不是对方的对手,可以先拉开距离甩他一脸符咒,什么减速、爆炸、冰冻,一股脑往对方身上招呼,就算是在有经验的对手,也会出现失误。符咒的合理使用,足以弥补一些技术上的差距,让反应慢的“老年选手”能在战斗上取得一些优势。

游民星空

或许,你要有个学习的过程

  《九劫曲》还是有一定上手难度的,无论是武器的特性,攻击距离,还是技能形态等等,都需要慢慢去掌握。技能、道具在加上格挡闪避,可想而知新手在面对敌人时,肯定会手忙脚乱不知如何是好,游戏的学习成本或许会成劝退一部分新手,但这也是无可奈何的,毕竟硬核战斗与低上手门槛不可兼得。

游民星空

  同样,新玩家会面临被老玩家吊打的情况,对于《九劫曲》这种包含硬核动作元素的游戏来说,经验丰富的老油条甚至可以无伤干掉新玩家。虽说被虐才能成长,但谁玩游戏也不想希望慢慢的都是挫败感,没有一点成就感。这就要看游戏的匹配机制如何,如果能让水平相近的玩家排在一起,那这种问题自然也就解决了,甚至有趣的菜鸡互啄比老油条们的神仙打架还要有趣。

游民星空

结语

  与其说《九劫曲》是一款生存竞技游戏,不如说它是一款硬核动作游戏更为贴切。寻找秘籍、武器,挑选有用的符咒,又让游戏增添了一些修仙的元素。虽然它还存在着一定的上手门槛,但如果你能玩进去,沉下心来慢慢磨砺自己的技巧,你就会渐渐的爱上那种“神仙打群架”的感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九劫曲:诅咒之地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FTD
- -
《九劫曲:诅咒之地》
Steam测试
推荐人群:
战术竞技类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九劫曲:诅咒之地》评测:年轻人,你想修仙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11047026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