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劫曲:诅咒之地》评测:乱拳真的打不死老师父

2019-08-16 15:25:25
loading
0人评论

  这些武器之间,功能各异,极富兵器特色,却又保持了一个巧妙的平衡。以游戏中我最为擅长的拳套为例,该武器擅长控制和反手,凭借这把武器的特性,我走上了格挡龟壳流的套路。战斗时,我会长期处于无脑的防守状态,直到抓住对面僵直的破绽,才会进行反击。这让我在面对特定武器时,获得了极大的优势。最典型的就是长枪,该武器攻击频率高,范围大,但收招僵直明显,最重要的是,它没有破防和硬控,这令我可以在长枪面前稳如泰山。

游民星空

  可在拥有强控和破防招式的匕首、爪子、大剑面前,我就必须对其招式进行预判,一旦大意,我这只不动乌龟,就会成为翻不了身的王八,把自己最柔软的腹部暴露在敌人面前。

游民星空

  这种克制关系也不是固定的,游戏里的武器和装备都可以添加矿石配件,附加额外效果,最多三种。通过配件,长枪可以强化削耐效果,迅速打出处决,弥补自身的弱点,拳套也能通过增加回耐和处决抗性,扳回一城。但这是理想上的纸上谈兵,在实际的交锋之中,你永远不知道敌人会有怎样的配置。能捡到什么类型的矿石,还是要看命。

游民星空

  上述这些东西,都只是游戏入门的基础,只有掌握了这些,才能正常的游戏。按照修仙小说的实力划分,了解并能运用这些,才算堪堪金丹,至于上面,还有各种元婴和化神层次等你挑战。

乱拳打不死的老师父

  修仙小说经常强调境界的差距,所谓的跨境挑战,往往都是开挂主角的专有神话。这种壁垒,在《九劫曲》中也是存在的,或者说在ACT游戏中,都是很常见的。作为一个新手,你不可能用乱拳打死老师父。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游戏理解上的差异。一个对无敌帧、僵直一无所知的人,必定会被一个精通这些门道的玩家吊打。这种上限是根本无法用道具和偷袭弥补的。

游民星空

  目前阶段游戏的匹配机制还有待进一步完善,游戏中有时会出现元婴化神炸鱼金丹的情况,新人往往是搜索十分钟,跑路十分钟,然后天降大佬,一套连招送你回家。

  但与此同时,看大神打架,却是赏心悦目。之前提到过元婴和化神,在我看来,一旦把握了帧数和僵直,这种玩家就可以被称为元婴,但想抵达化神境界,则需要更加灵活多变。

游民星空

  在一场死后的观战中,我亲眼看见化神大哥在战斗间隙手动切换武器,并在战斗中穿插攻击型道具,对于我这种才把握好一种武器连招的菜鸡来说,这简直是天方夜谭,这也侧面验证了游戏的上限有多高,对于新玩家需要多少考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九劫曲:诅咒之地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FTD
- -
九劫曲:诅咒之地
Steam测试
推荐人群:
战术竞技类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九劫曲:诅咒之地》评测:乱拳真的打不死老师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161525171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