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劫曲:诅咒之地》评测:乱拳真的打不死老师父

2019-08-16 15:25:25
loading
0人评论

仙界的曙光

  对于作为新手的我而言,吃鸡模式经常会“落地成盒”,想要找乐子,我会选择乱斗模式,这个模式打的更加痛快,死的也更加酸爽。

  该模式是近期推出的,会匹配24名玩家,分成六队,开战夺旗积分混战。武器出门自带,能捡到的只有配件和消耗道具,跑起来还自带御剑,整场下来,满脑子都是打架。

游民星空

  本来在吃鸡单排中极其少见的法杖,在乱斗模式里成为了香饽饽,有时候遇到一堆人拿着法杖,他们分散站位,互为犄角。打吧,冲进去就是被四人集火,撤吧,人家边打边追,十分恶心。我们这些不抱团的散兵游勇,只能见到他们就迅速远离。

  另外,乱斗模式打起来非常的“乱”,帧数压力狂飙。虽然该模式是团队乱斗,但当多队混战爆发,整个战况会乱的惊人,刚打了A,身后就会跳出个B,B的背后又跟着出来一个C。而且对于配置不够的玩家来说,由于游戏特效的华丽,整个帧数也会在这期间跌的厉害。所以我更喜欢在地图上寻找玩家进行捉对厮杀,这反而能够打的淋漓尽致。

游民星空

结语

  《九劫曲》更像是“战术竞技”类游戏发展到一定阶段后诞生的新复合类型产物,它将ACT和吃鸡进行一定的融合,当交战方式从开枪变成了格斗,整个游戏的节奏都出现了极大的变化。而乱斗模式的出现,则是喜欢快节奏对战玩家们新的选择,这种密集的交战,提供的是肾上腺素急速飙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九劫曲:诅咒之地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FTD
- -
九劫曲:诅咒之地
Steam测试
推荐人群:
战术竞技类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九劫曲:诅咒之地》评测:乱拳真的打不死老师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161525171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