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冰原”评测9.3分 物超所值

2019-09-09 20:05:46
loading
0人评论

数之不尽的细节优化

  前面提到的大部分都是“冰原”摆在明面上的新增内容,但其实真正体验后你会发现,在本体的基础上,“冰原”进行了数之不尽的细节优化。这些优化大部分都隐藏在一些你平时不会注意的小细节里,但当它们组合在一起,又确确实实的增强了整个游戏体验,这其实才是评测过程中最让我惊喜的地方。

  比如游戏中的UI有了许多小的调整,联机时的难度机制也变成比以前更加合理。至于新加入的摄影、“坐骑”、拔刀状态使用投射器、新的快捷菜单等细节则都在不同维度让猎人们的狩猎过程更加舒适便利。

游民星空

  如果说从3DS的XX到《怪物猎人:世界》是这个经典系列从旧时代到新时代的大刀阔斧革新,那这次“冰原”的种种优化和新增内容才真正让这款游戏和当下家用机平台完美契合。当林林总总的微小细节最终汇聚到一起,这款游戏终于从一个初步的尝试变成了成熟的完全体。从某些角度来看的话,这或许才是“冰原”真正对系列影响深远的地方。

游民星空

  我很高兴的看到,在距离初代推出19年后的今天,这个历久弥新的老牌系列并没有躺在过去的荣誉簿上止步不前,而是一直在针对新时代玩家的口味和兴趣进行尝试和调整。在这种思路下,我希望也相信这个系列能度过下一个乃至更多的19年。

  从拿到“冰原”到Master等级解禁,我花费了大约30-40小时时间,相信随着游戏后续不断更新,我也会像之前每一作一样在这款游戏上花费更多的精力。相信我,你并不需要担心本作提供给玩家的内容不够丰富,而是更应该担心自己没有足够的时间沉迷进狩猎的过程中。

游民星空
笔者解禁大概花了不到40小时,解禁时MR为41

总评:

  毫无疑问,《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有着足够丰富的内容和体量,大量的新老怪物、新的狩猎场景、不同的狩猎机制和各种细节的优化使这个DLC提供了完全不下于本体的乐趣。如果说《怪物猎人:世界》是这个系列对当下最新技术和平台的大胆尝试,但这次的“冰原”就是这次尝试最终进化的产物。不管你是不是《怪物猎人》系列粉丝,我都推荐你体验这款游戏和“冰原”DLC,它绝对有着让人废寝忘食的神奇魅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八云猫车
一个每天在破产边缘试探的胶佬
9.3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狩猎或被狩猎
推荐人群:
动作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评测9.3分 物超所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091940559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