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新版本评测:如何在游戏里“养生”

2019-11-01 10:15:12
loading
0人评论

  新版本对于子女系统有了全面的更新,子女的培养更加容易,同时子女的能力也有一定幅度的加强。你与自己的子女将拥有更多的互动,不再是单纯的为子女提升属性升级的那种枯燥过程。试想当你回到庭院,不但有游廊假山等让你心旷神怡的景致,还有等候你的子女,是不是有一种回到了家中的温馨感?

游民星空

  除了庭院玩法与子女系统的更新,这次的新版本还更新了各种全新的道具,首先是140装备。这套装备由苍龙袖、敕龙令、降龙缚、囚龙戒、御龙靴组成。全新的装备带来更强的属性,对战斗时的战术与阵容搭配有了更多的影响,围绕新装备展开的玩法即将诞生,玩家们又会有新的研究内容。

游民星空

  此次更新还带来了全新的双人坐骑“天青墨卷”,该双人坐骑外形像一副展开的画卷。据传说,这幅画出自画圣之手,乃是一次游历之时遇到真仙,得到指点所作。除了以国风的水墨画卷为主体之外,整个坐骑的外观还点缀了金色的莲花与流苏,看起来仙气满满,唯美灵动。

游民星空

  玩家们非常喜爱的翅膀在这次更新中也上了“新货”,全新的翅膀“繁花蝶舞”给女性角色们带来了全新的选择。这次的新翅膀选择了灵动、飘逸的风格,据说是花神在成仙之时,为了感谢原主人的照顾,特意留下的。粉色系和花朵的设计,更是能撩拨起玩家的少女心,无论男女。可以说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唯美系的玩家,这款翅膀一定非常适合你。

游民星空

  除了新内容,此次的更新还在一些美术方面进行了优化。红炎龙、乐羊羊、小灵猴、小天马等很多召唤兽都有了全新的形象和特效。

游民星空

  忙的时候下副本,闲来无事喂喂鱼。《梦想世界》此次的新版本更新可谓是下足了功夫。无论是有趣又休闲的庭院玩法、更加有趣的子女培养,以及全新的各式道具,都让玩家们眼前一亮。如果你厌倦了每日任务,不想玩的那么累,那么肝,不妨来试试《梦想世界》的新版本,或许你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快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梦想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梦想世界》
全新版本
推荐人群:
《梦想世界》粉丝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梦想世界》新版本评测:如何在游戏里“养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010958458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