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春节版本评测:这是“回坑”的最好时机

2020-01-17 17:50:10
loading
0人评论

  距离我上次登录DNF已经有三个月时间,促使我回来看一眼的,正是游戏的“春节版本”。作为每年的保留节目,每当进入腊月,DNF都会如期开启春节版本。这其中有无数玩家期盼的春节套装、各式各样的活动副本,可以说是一年更新中的重磅版本之一。

  毫无例外,在距离过年还有10天时,2020年春节版本也如期而至。此次的新版本不但有春节套装,还有免费天空以及DNF谋略战(自走棋),可谓是诚意满满。

  新版本中最让零氪党欣慰的就是一大波全新的福利,尤其回归玩家上线之后不但有回归的礼包,能够有轻松拥有一身限时的泰波尔斯装备12件套,只要爆肝,还可以通过升级券升级为永久。这对于一些多号党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毕竟想要从零开始打造一个小号,刷鸟背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如果有需求的玩家可以趁这个机会赶紧练一个自己喜欢的职业。

游民星空

  有了基础的装备,时装自然也要跟上,除了刚刚推出的春节套装之外,零氪党也有了新选择。现在只要登录游戏就会直接送一整套天空,当然是有期限的。但在随后的红包签到等活动中,可以直接把这些时装变成永久,算是针对普通玩家的一次不小的福利。尤其是对于一些合天空脸黑的玩家来说,可以搭配已有的散件,组一套自己喜欢的造型。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DNF中装备只是一个角色成型的基础,后续的打造才是拉开伤害的分水岭。红字、附魔、徽章等等,都会让装备相同的角色有天差地别的伤害。而对于很多团本来说,“白板”永远都不会有人想组,而完美附魔的玩家才是抢手货。这次的新版本再次针对回归玩家开启了硬币商店,回归玩家和与其一起组队的玩家都能的到硬币奖励。

游民星空

  这两种角色各有各的商店,但无论哪一个商店中,上架的都是刚需素材,可以供玩家们快速成长。黄金书、附魔宝珠、黑瞳石头、增幅券等等,搭配之前赠送的一套泰波尔斯装备,能让一个角色从一无所有到伤害爆表。虽然还需要自己补一些宝珠之类的道具,但相较于从零开始,还是省了不少时间和金钱,当然如果是“等等党”不着急打造,可以等下一波活动慢慢攒打造用的道具。

游民星空

  新的奔跑活动也为玩家成长提供了不小的帮助,不但每周能得到15张超.星空裂缝的邀请函,在8周签到结束之后,还能为玩家们提供两张永久天空兑换券以及一件超界装备,一个超界装备跨界石。这些道具同样会加快玩家们的毕业速度。

游民星空

  如果是缺少红字书的玩家,可以参与新版本活动“南瓜球的新商机2”,活动期间,超.星空裂缝会掉落权能碎片,攻坚商店也可以用不渝之咏兑换权能碎片。在NPC南瓜球旁边的增幅器里,玩家们可以用权能碎片兑换两本红字书和一本扭转书,零氪玩家离全身红字又近了一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地下城与勇士
春节版本
推荐人群:
DNF老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DNF春节版本评测:这是“回坑”的最好时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171740504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