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春节版本评测:这是“回坑”的最好时机

2020-01-17 17:50:10
loading
0人评论

  除了丰富的活动奖励之外,新副本魔界大战也随着新版本上线。这是一个需要四人组队(引导模式除外)的全新副本。该副本攻坚时间为50分钟,难度偏高,尤其是困难模式,需要完美打造,小康以上水平的四人玩家组队才能顺利通过。魔界大战中的很多怪并不吃强杀,更加强调机制,更考验玩家们对于BOSS的熟悉程度与走位操作。

游民星空

  距离普雷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很多玩家已经普雷毕业,尤其是一批欧皇,在超级金牌的加持下,毕业的更早。因此,此时出现的魔界大战,让一些百无聊赖的玩家们找到了新去处。更何况该副本还会产出一种重要的资源护石和符文。

  这是一套全新上架的增幅系统,有些类似勋章,玩家们需要在独特的护石上镶嵌属性各异的符文,用来强化技能。低等级的护石与符文可以合成更高的品级,品级越高,加成越高。与勋章不同,镶嵌上去的符文可以随时取下来更换。

游民星空

  护石是整套系统的主体,会对应职业的一个核心技能,同时护石也具有三个对应的附加效果。每一种符文都有一个前缀,当前缀与护石吻合时,就能点亮。当三个符文完全点亮一个护石之后,护石的终极效果就会被激活。终极效果有强有弱,有些甚至直接改变了技能的形态。比如图中暴怒狂斩因为激活了终极效果,可以强制中断最后一击。

游民星空

护石系统将成为下一个拉开玩家伤害的分水岭,因为其对于技能的加成实在是太高了。有需求就会有动力,喜欢爆肝的玩家们又要开始不断的刷魔界,然后努力合成最高品级的护石和符文,让自己依旧保持完美打造的状态。

  众所周知,DNF一直是小游戏之王,从养女儿到钓鱼,从赛马到打牌再到跑酷,几乎市面上所有主流的玩法,DNF都设计过小游戏。而这次的新版本,DNF谋略战正式上线,你可以把它理解为是自走棋的一种变种玩法。玩家们需要提前布置旗子的站位,战斗也是自动进行,但不同的是星级提升和旗子购买的操作都是在比赛之外进行的,同时竞技比赛也是一局定胜负,比赛中玩家们也可以手动释放主动技能,所以严格来说它并不算是自走棋。

游民星空

  除了不同的棋子有不同的属性技能之外,游戏还设计了一个全新的分支成长系统,随着棋子星级的提升(最高五星),你需要从不同的选项中二选一,这也就意味着同样一个棋子,在不同的玩家手中会发挥出截然不同的效果。再加上该玩法目前棋子库的深度比较深,因此排列组合起来会有很多种,每一局对战都有新花样,乐趣十足。

游民星空

  诚意满满的各式福利,全新的魔界副本和护石系统,有趣的谋略战,都让DNF的春节版本饱受欢迎。如果你是一名DNF玩家,那么你现在一定会沉浸在各式活动中刷个不停;如果你曾是一名DNF玩家,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离开了游戏,那么春节版本就是你回坑的最好时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地下城与勇士
春节版本
推荐人群:
DNF老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DNF春节版本评测:这是“回坑”的最好时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171740504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