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火炬城》评测9.2分:兔兔铁拳横扫千军

2021-09-06 15:00:06
loading
0人评论

铁拳、钻头与闪电鞭

《暗影火炬城》的战斗、解密和平台跳跃主要围绕着雷德文的三大武器展开。三大武器分别是铁拳、钻头和电鞭,在战斗中,铁拳拥有着更长的连击,能够快速打出敌人的硬直,具有着更为多变的战斗技能;钻头有着更为高额的伤害,且能够提供继续的输出量,但连击较短、后摇较长;电鞭则有更长的攻击距离与更大的攻击范围,且攻速更快,拥有更大的变招空间,但伤害量一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依据自己的战斗策略在三种不同的武器之间切换,那些手长、容易被打出硬直的敌人适合用铁拳“贴脸输出”,而喜欢蓄力且有些“憨憨”的大块头则适合用钻头进行高额的持续伤害。当然,如果你还想玩出更为华丽的连招和技能组合也完全没问题,三大武器都拥有着独一无二的技能树,每一个全新的技能并非是“一键释放”,而是需要玩家进行不同的键位组合才可打出。你完全可以依据不停的武器切换及技能组合去打出华丽且帅气的连招,游戏出色的打击感与音效也保证了战斗时的爽快感。不同武器的侧重和搭配使用以及丰富的技能树选择不仅给予了玩家更高的战斗自由度,还让战斗可探索的深度进一步增加。

游民星空

作为类银河恶魔城游戏,平台跳跃与解谜也是游戏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其也同样主要围绕着三大武器所设计。

铁拳的重击可以帮助玩家们砸开隐藏门;钻头可以成为风扇转动门阀,或成为螺旋桨帮助玩家在水下快速前进;电鞭则可以利用场景中的固定装置进行长距离位移。三种武器构成了一个整体,你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武器特性在场景中进行解谜,从而到达一些隐藏的地点获得奖励。游戏庞大且连贯的地图也提供了丰富的可探索地点,为解谜和平台跳跃提供了美妙的舞台。

同时,《暗影火炬城》有着足以傲视大多数同类型游戏的地图设计。其不管是在结构精巧度、谜题设计还是整体面积上都足够令人满意,成功给雷德文提供了广阔又不失细节的冒险舞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武器为基准的战斗、解谜及平台跳跃设计丰富了游戏玩法,加强了游戏的整体深度。其融会贯通将三种不同的玩法集合在武器系统上的设计可谓卓尔不群,作为类银河恶魔城游戏来说,《暗影火炬城》对核心玩法的打磨已经到达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总评

《暗影火炬城》的整体体验十分出色,角色的每一个动作、场景中的每一处细节、玩家失败后的每一个存档点都能够体现出制作组对游戏千百次的测试与打磨。作为一款类银河恶魔城游戏来说,其已经做到了“让玩家感觉舒适”的地步,即便你不是类银河恶魔城的爱好者,它舒适的操作手感、出彩的玩法设计与适中的难度也依然值得去尝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影火炬城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阿塔诺
9.2
暗影火炬城
兔兔铁拳
推荐人群:
动作游戏爱好者、柴油朋克美学爱好者
测试平台:PS5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暗影火炬城》评测9.2分:兔兔铁拳横扫千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06/origin_b_2021090614193745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