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战:特洛伊》神话DLC评测7.5分:统御巨兽博取神恩

2021-09-10 20:54:08
loading
0人评论

【感谢CA的邀请,让我们有幸提前体验到了游戏的1.6版本与“神话DLC”,以下为评测内容】: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以下简称《特洛伊》)自发售以来已经度过了一年光景,期间虽推出了许多新的派系势力和英雄,但作为以神话史诗为背景的《全战》作品来说,多数玩家所期待的当然不仅仅是凡人间的斗争,各种神话生物与众神间的矛盾对立也是他们渴望的。如今,CA终于回应了大家的期待,同步推出了以神话为主题的内容更新与DLC。

巨人手握着石锤冲锋在前,半人马屏息凝神挽弓欲射,此时,巨大的狮鹫在天空发出长啸,展开的双翼遮蔽了天空,它伸出利爪飞扑而下,身披重甲的士兵顷刻间被撕碎,其余士兵见到此状,纷纷尖叫着四散逃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多种神话生物的加入对游戏最直观的改变,便是更为立体的战场。狮鹫和塞壬等空中单位,让玩家们不必局限于地面的鏖战,天空也成为了需要考量的战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如果你依然喜欢地面上的“1V1男人大战”,泰坦与哈得斯的亡者军队所独有的机制也能让战局瞬息万变,就比如拥有着泰坦血脉的巨人,受伤后能自我回复,并重新投入战场:

游民星空

哈得斯亡者军队那消耗自身血量增强攻击力的“玩命”架势,也可以成为你迫不得已时的搏命手段。

游民星空

至于半人马,你可以把它们当作是《全战》系列中的骑兵,除此以外就没啥特别的了……

游民星空

神话部队的加入让游戏的可玩性得到了提升,他们所具有的特性能够衍生出许多不同的战术,比如你可以利用空战单位越过敌方前排骚扰敌方后排,或是利用巨人的特性打一场车轮战。而当他们在战场上厮杀时,那部英雄神话史诗《伊利亚特》似乎以另一种更为直观的方式展现在了无数玩家眼前。

但如果你是一位从《全面战争:战锤》时代便一直关注此系列作品的玩家,那么此次的神话DLC可能具有着很强的“既视感”,各大神话单位的动作模组似乎总能看到些前作的影子,这一定程度地降低了新鲜感,让某些内容显得没有那么让人惊喜。

游民星空

并且由此而衍生的玩法变化,创新性也略显不足,些许老玩家在游玩DLC时可能还会发现部分兵种与技能十分熟悉,这让此次DLC的内容闻起来有种熟悉的味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阿塔诺
既是老不死人也是老猎人,曾在星辰钟塔被师姐掏了五个小时
7.5
《全战:特洛伊》神话DLC
公测版本
推荐人群:
《全战》系列粉丝、《全战:特洛伊》新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全战特洛伊》DLC评测7.5分:统御巨兽博取神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10/origin_b_2021091016323971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