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战:特洛伊》神话DLC评测7.5分:统御巨兽博取神恩

2021-09-10 20:54:08
loading
0人评论

但好的方面是,DLC中所加入的三大神兽许德拉、刻耳柏洛斯、狮鹫(取自官方中文翻译)也为游戏的战斗带来了转变。

玩可以通过“神话任务”来一步步寻找三大神兽的线索,并最终将其击败为己所用。

游民星空

三大神兽拥有着不同的剧情任务,你可以通过选项改变剧情走向,或是通过特殊的选择来获得新的部队和增益,这些改变将直接影响到与神兽决战时玩家的部队强度。

游民星空

玩家在捕获神兽后,会获得一套特殊的机制来辅助自己的战斗,神兽不仅能够成为战斗中强大的一员,还能够提供其对应神话部队的单位,比如捕获许德拉后,你就能让它的狂热信徒们为你而战。

游民星空

“三大神兽”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玩法,以及更多战术选择,你可以依据神兽自身的特性来制定相应的战术规划,或沉迷力量征战四方,或封印力量养精蓄锐,但需要注意的是,力量总是要付出代价,即便是在神话世界中也是如此,比如许德拉虽然自身强大,但喂养它也会对部队造成严重的损耗。

除此之外,游戏还增添了一系列以“神话”为主题的机制,例如神恩系统:玩家可以通过修建神庙、祭祀等方式去博得众神的恩宠,并获得经济、军事等方面的加成。如果神恩等级提升到了一定程度,你还可以在战斗中掌控众神之力,用海啸或火焰击溃敌人。

游民星空

而游戏在地图上,也增添了些许神话色彩,比如许多具有代表性的神话建筑。

你能够看到一尊雄伟的半人马雕像矗立在海琴海边:

游民星空

还能够看到远方那横贯天际的泰坦铠甲: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全面战争》系列那经典的“历史模式”,也随着版本更新一起加入了《特洛伊》,此模式中,英雄的技能更为真实,将领不再能“以一挡千”。神恩系统虽然在此模式下得到了保留,但所提供的加成会更为“保守”,力求还原真实历史。

游民星空

总评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的“神话DLC”,无论是体验还是观感上都颇为不错,神话单位的加入不仅让游戏的策略性得到了提升,史诗感也更上一层楼,而“三大神兽”本身自成一派的系统与玩法体系也让游戏本体的玩法发生了些许变化。但对于某些老玩家们来说,DLC中的一些“老配方”,也从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它的新鲜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阿塔诺
既是老不死人也是老猎人,曾在星辰钟塔被师姐掏了五个小时
7.5
《全战:特洛伊》神话DLC
公测版本
推荐人群:
《全战》系列粉丝、《全战:特洛伊》新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全战特洛伊》DLC评测7.5分:统御巨兽博取神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10/origin_b_2021091016323971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