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只能在台下看?我们还可以组建自己的LOL战队!

着迷说
2018-10-10 11:11:46 浏览:0 0

本文作者:三寸光荫

  明天就是S8小组赛开赛的日子了,选好了自己支持的战队了吗?

  今年战绩绝佳的RNG?刚从入围赛突围的EDG?还是年轻新军IG?LPL赛区出来的三支战队能否可以问鼎S8冠军,这是所有《英雄联盟》电竞爱好者所关心的。

  获得冠军,这是所有中国玩家对今年三支中国队伍最大的希望。

  游戏玩家有几个没有电竞冠军梦的?

游民星空

  不过清醒点的玩家在认识到自己与职业选手在实力上的巨大差别之后,大多数会选择给自己关注的选手的战队运作提供“参考意见”。

  毕竟直接指点选手操作会被喷“你行你上啊”,但说起战队操作,但只要会点技战术分析便可以分分钟变身“懂行帝”。

  那么严肃点,如果真的给你一只新战队,你能从头开始,赢得全球总冠军吗?

  一款名为《电竞传奇》的模拟经营类游戏,如果你可以在里面玩的如鱼得水,那么可以考虑考虑去各大战队应聘个电竞经理人试试看。

游民星空

  《电竞传奇》是一款以电子竞技为题材的模拟类游戏,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将作为电竞经理人,管理一家初建的草根电竞俱乐部。

游民星空

  游戏的目标就是,通过训练选手、签约新队员、参加各级联赛获得经验,利用不同的手段来提升战队的竞争力,最终将一开始的名不经传的草根小战队培养成为可在世界大赛中夺冠的顶级强队。

  作为草根战队,有多草根?你接手的时候甚至连队名队徽都需要你设计。

游民星空

  既当爹又当妈,给你足够的自主权,去经营自己想要的战队,这也是一种乐趣,不是吗?

  作为一款模拟经营游戏,《电竞传奇》对游戏的经营部分做得非常到位:队员招募、成员培养、外设分配、战术特训、日程管理、拉赞助……

游民星空

  多样的经营元素给玩家提供多重选择,极大的丰富了游戏的可玩性。

  游戏中目前有100多位选手可供你挑选,到了后期进入高等级的联赛后,你甚至可以签约Faker、Uzi、Mlxg这样的顶级选手。

  打不了S8,就让S8选手为你打比赛好了。

游民星空

  作为一个电竞战队的模拟经营游戏,比赛系统也是很重要的。《电竞传奇》在游戏中除了设定了四大联赛,还提供了数十个大小不同的杯赛供玩家的战队进行挑战。

  获得冠军奖杯不但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还可以让战队名声大噪,吸引更多的优秀选手加盟。

  值得一提的是,《电竞传奇》没有像其他游戏一样把比赛过程一笔带过只给出结果。

游民星空

  游戏对比赛部分进行了重点强化,玩家需要参与进来,全程关注比赛并给出相应的战术决策,玩家的决定将直接决定比赛的最终结果。

  在选手阵容确定后,比赛将会进入英雄禁选环节。根据最终选择的英雄,比赛双方会组成各自的比赛阵容,不同的阵容会按照拥有的特性值来激活相应的阵容效果。

游民星空

  除了比赛之外的战队后勤运营,也追求真实。从战队宣传到与赞助商沟通,从提升知名度到获得粉丝群,游戏中的每个经营板块都力求和游戏主题电竞元素相结合。

  一句话总结,除了上场比赛,一个战队运作维持下去所有需要做的事都需要你这个战队经理人去完成。

游民星空

  还有什么好说的呢?如果你是一个手残但同时又对电竞充满热爱,那么这款《电竞传奇》可能会满足你对这方面的游戏需求。

  所以,你认为我是在吹《电竞传奇》吗?

  并不!

  《电竞传奇》作为一款PC端游,但打开游戏却给人一股浓浓的手游风。

  可以理解因为经费的原因,游戏采取了Q版横版的整体风格,但这样的风格加上全程鼠标点点点的玩法只能给PC玩家在玩廉价手游的感觉。

游民星空

  其次就是游戏的人物属性界面的排版,很容易给玩家在玩氪金网游而不是模拟经营的感觉,太过Q版总是让人感到不够成熟,显得幼稚。

  建议可以参考一下现实世界中各类大型体育运动是如何介绍队员的,或者可以参考DOTA、LOL甚至是KPL中是如何对选手信息进行排版的。

游民星空

  除了游戏风格上的手游风、氪金感之外,在游戏内容上目前的玩法实在是过于单一。

  作为一个养成类的模拟经营游戏,游戏的重点是经营,对资源的合理分配才是游戏的重点。

  但是现在的游戏版本是无脑刷可以赢得一切,在前期资源匮乏的时候,你只要不停的刷一场比赛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粉丝、道具什么的素材通过一场比赛不停的刷刷刷就都能获得,偷懒的话下载一个按键精灵挂机就可以获得属性MAX了。

  这是模拟经营?确定不是挂机刷属性的游戏?

  还有一个比较大的缺点就是,开发商似乎模糊了经营与养成的区别。

游民星空

  像NBA2K系列、隔壁的《电竞俱乐部》这样的经营类游戏,都是有日程推动的,什么时间有比赛都是规定好了的。

游民星空

  但是你《电竞传奇》自己能随时报名参加比赛是怎么回事?难道因为你没有训练好队伍S赛就一直拖着不举办只为等着你?

  模拟经营类游戏就是要有输有赢,甚至一开始可以垫底,无论体育比赛还是电竞赛事,输或赢都是兵家常事。

  但是你这种我弱我有理,比赛等我发育好了再开的感觉只能给人一种养成游戏的感觉,等我变得足够强了才能去参加比赛。

  这样的模拟经营游戏,或许可以改名模拟养成游戏,只要28,你在你的世界里就始终是第一,有一种玩一刀999的页游感觉。

游民星空

  目前这款《电竞传奇》已经上架了STEAM和WeGame,还处于预售状态,预计于十月中旬正式上线。根据目前的状况来看,不能完善缺点的话也就是圈波钱就死的命。

  不管是现实中运营战队,还是运营一个战队模拟游戏,都没有那么容易,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

  《电竞传奇》要想成为传奇,还需要走很长一段路。

モホテヌソユ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电竞传奇专区

人点赞
0人订阅
分享ACGN领域有趣的内容
S8只能在台下看?我们还可以组建自己的LOL战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1011110576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