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于中国的拉面 却被日本动漫给发扬光大了

着迷说
2019-04-04 22:29:37 浏览:0 0

本文作者:着迷说

  呦爱博,拉面一库贼!

游民星空  

  现在,很多的国产动画,喜欢将富有中国特色的美食刻画在许多的场景中,类似饺子、包子、牛杂汤等。

  举个例子,就像《实验品家庭》里出现的广式早茶,虽然这动画不咋地,但是里面的美食真的一级棒。

  目测这个场景中出现的就有,虾饺,鸡爪,蛋挞……剩下的请广东的同学为我们解答。

游民星空

  而在日本动漫里,早早就植入了这些日本特色美食,并且是无论什么番都能植入。

  在二次元的世界中,各位英雄好汉能上天遁地,能七十二变,不仅要忙着搞好兄弟关系,还要忙着拯救世界。身心如此疲惫,那么美食就必不可少的,毕竟英雄也是要恰饭的,不恰饭哪有力气打反派。

  于是我们就能在各类热血漫中看到很多“补气”的经典美食。

起源于中国的拉面,却被日本动漫给发扬光大了

  同时,各种轻松搞笑的或日常,或校园,吃饭环节总是人物情感交流的最佳时机,因此各类美食又是不可或缺。

  甚至有一些美食已经成为了这部动漫的代名词,例如“铜锣烧”,一提起它就知道是哆啦A梦。

游民星空

  厚蛋烧、章鱼小丸子、鲷鱼烧、大阪烧、蛋包饭等等,都是动漫里的常见小吃。

  但是今天的主角并不是它们,而是在动漫中享有霸权地位的——拉面。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分享ACGN领域有趣的内容
起源于中国的拉面 却被日本动漫给发扬光大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416465284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