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于中国的拉面 却被日本动漫给发扬光大了

着迷说
2019-04-04 22:29:37 浏览:0 0

  这么一对比下来,30多元还有肉的拉面,已经相当不错,当然如果在国内开一家日本拉面餐馆,如果价格还是和日本一样,也难怪很多人觉得超坑。

游民星空
△味千拉面的菜单

  日本拉面深受喜爱,拉面馆巨多,这也促成每一家都在寻找自己独特的味道。

  都说日本拉面的特点是其浓稠的汤和浇头,于是我们就能看到,很多人都在这汤里下重功夫,从而诞生了许多稀奇古怪味道的拉面。

  比如这巧克力味拉面,甚至还上了央视财经频道。

游民星空

  比如这冰镇柠檬味拉面,一圈的柠檬,透着屏幕都感觉酸哭了。

游民星空

  比如这香菜拉面,一大盆的香菜,让喵这个香菜恐惧症的人来吃,简直就是噩梦。

游民星空

  想想日清都出了兰州牛肉面口味的杯面,未来说不定还能看到黄焖鸡拉面,沙县拉面,鸡公煲拉面……

游民星空

  *以上部分截图来自大胃王密子君与大胃mini的视频。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分享ACGN领域有趣的内容
起源于中国的拉面 却被日本动漫给发扬光大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416465284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