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于中国的拉面 却被日本动漫给发扬光大了

着迷说
2019-04-04 22:29:37 浏览:0 0

  拉面在日本动漫中出现的频率极其的高,喵最早接触的是《火影忍者》,那个鸣人可以一口气吃几十碗的一乐拉面。

游民星空

  在这里,鸣人和老师,老婆,儿子都一起来吃过,场面异常的温馨。

游民星空

  所以我对日本拉面的印象十分深刻,尤其是那鱼板上的小圈圈,一度认为这是日本拉面的标配。

  那么吃拉面什么时候成为了众所周知的一个梗,还要从这位屁股下巴的男人说起。

游民星空

  这个男人叫燃堂力,在《齐木楠雄的灾难》中,唯一一个可以破解男主超能力的看起来很傻的大个子。

  而这个男人在这部动漫中说得最多的话就属“兄弟一起去吃拉面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语就是“ラーメン行くぜぇ”,这也就是文章开头那一句话的由来——日语的谐音。

  燃堂的这一句话有多大的魅力?

  就是能让看过这个动漫的人,不管在任何场景只要看到拉面和兄弟,脑子里就会无限循环这一句话。

游民星空

这也就是为什么总是能在其他完全不想关的动漫里看到一起吃拉面的弹幕。

游民星空
△《JOJO的奇妙冒险》

游民星空
△《工作细胞》

  在《齐木楠雄的灾难》里,燃堂用行动表明了,是兄弟就一起吃拉面,足见拉面在作者心中的地位。

游民星空
△《灵能百分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分享ACGN领域有趣的内容
起源于中国的拉面 却被日本动漫给发扬光大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416465284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