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于中国的拉面 却被日本动漫给发扬光大了

着迷说
2019-04-04 22:29:37 浏览:0 0

  其实吃拉面的番巨多,有些是偶尔穿插,有些则是美食番专门说拉面,就像这位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并且她还开创了,对于一切喜欢吃拉面的人物,都可以用《爱吃拉面的XXX》来造句。

  还有些明明是沙雕恋爱番,却对拉面的吃法硬核的一塌糊涂。

  点名的就是这位《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里的藤原千花,(这该死的女人,究竟还有多少技能)。

游民星空

  mini拉面,再加上大蒜攻击的吃法收获了多少人心。

游民星空

  还有些是标题里带有拉面二字,乍看之下是美食番,却说得杀手的故事的欺诈番——《博多豚骨拉面团》。

  当然出现过拉面的动漫绝不仅限于此,剩下的等着你们发现。

  而除了动漫,日本的游戏、影视,甚至YouTuber,都对拉面情有独钟。

游民星空

  喵最近在玩的《女神异闻录5》,joker和坂本龙司俩经常去吃拉面交流感情。

游民星空

  日剧《大叔的爱》里,也会动不动就说出“一起去吃拉面吧”这句台词。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分享ACGN领域有趣的内容
起源于中国的拉面 却被日本动漫给发扬光大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416465284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