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年底大片《海王》终极预告来袭!完整解析赶紧了解下!

魔力风暴
2018-11-23 20:57:29 浏览:0 0

  DC的超级英雄起源电影《海王》终于在近日发布了终极预告片,笔者将针对最终预告片中所透露出的剧情细节进行解析!

亚瑟成长的时间线

  在《海王》的最终预告片中,亚瑟的生命历程中被分为了五个不同阶段:婴儿,儿童,小孩,青少年以及成年人。

  最开始的预告片段中,女王阿特兰娜通过一只泰迪熊与三叉戟向亚瑟讲述他将来的命运:“传说有一天,一位新国王将会来,他将利用三叉戟的力量将亚特兰蒂斯重新统一。”同时预告片开头的细节展露了一家三口最初的幸福,在亚瑟父母抱着亚瑟时你可以看到桌上的相机,他们正在记录他们的第一段全家合影。

游民星空

  当女王阿特兰娜告知亚瑟这件事时我们看见了雕塑正在重组,雕塑本身就是“海王”的一种象征,如同古代城池的门户一样。在DC宇宙的传说中,亚特兰蒂斯最初也是身处地面,但在彗星撞击地球时沉入了海底。

游民星空

  亚瑟的成长历程中同样还有一位非常重要的人——努迪斯·维科。他在之前的预告片中并没有过多的戏份,但在终极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他在训练亚瑟使用他的力量,还传授了高级战斗技巧以及高速游泳的能力。

游民星空

  努迪斯·维科与年轻亚瑟的首次游泳,他就带着亚瑟跳下了一个极高的悬崖(片中亚瑟与媚拉重返)。同时还有海滩上维科与亚瑟的训练,这时的亚瑟已经在使用五叉戟了,平行镜头也展示了高深的战斗技巧成为亚瑟日后生存的关键因素。

游民星空

至关重要的三叉戟

  亚瑟的弟弟奥姆同样也是海洋之主,他在影片中是了一个野心勃勃的反派。终极预告片里的奥姆开始全副武装,他也拥有属于自己的三叉戟与亚瑟战斗,但奥姆的武器显然不是前任海王所留下的,在奥姆的身后可以看见飞旋的甲片,或许是属于他身下的坐骑?

游民星空

  亚瑟最开始使用的是独属于他的五叉戟,这也是他使用得最趁手的一把武器,毕竟在去年的《正义联盟》中他就曾击溃了一波谴责者。因此当他被维科告知前往寻找三叉戟时他企图用已经拥有武器了来拒绝,但维科告诉他“不是这一把。”

游民星空

  前任海王的三叉戟已经被确定遗失,而且片中并没有指出三叉戟究竟能给持有者带来什么样的力量,但似乎最重要的是前任海王赋予三叉戟的预言。片中阿特兰在留给亚瑟的全息影像记录中说道:“当三叉戟放在真正的海王继承人手上时,他将会一统大陆与海洋。”

游民星空

  女主媚拉显然是亚瑟寻求三叉戟的重要帮助,但不幸的是媚拉在正义联盟中的角色并没有像原版漫画那么多的戏份。所以我们没有看到她的多种能力,之前的预告片中媚拉也展示从亚瑟的前额抽出水分用以激活古老的亚特兰蒂斯装置,但在终极预告片中媚拉还是展示了她的控水你能力,她居然能在水中制造了双重爆炸!

游民星空

生死未知的女王

  在《海王》终极预告片中除了开头陪伴亚瑟的场景,亚瑟的其他成长阶段中都没有女王阿特兰娜的出现,这件事显然透露着非常糟糕的隐喻。特别是之后将会出现女王阿特兰娜与亚特兰蒂斯士兵作战的镜头,尽管她显然是一位熟练的战士,但镜头中并没有她赢得胜利的感觉。

游民星空

  预告片中亚瑟的父亲汤姆对亚瑟说过一句话:“你的母亲坚信你是特别的。”

  英语熟练的粉丝应该能听出汤姆这句话是采用过去时态描述阿特兰娜,而外媒Screen Rant在介绍预告片时则表示阿特兰娜并没有遭到杀害,而是被拘捕带回了亚特兰蒂斯。

游民星空

敌人不仅仅来自海洋

  亚瑟在陆地同样面临着威胁,《海王》中的第二反派是名叫大卫·海德的赏金猎人,他以“黑蝠鲼”的身份追击亚瑟。大卫在原版漫画中是亚瑟的头号宿敌,他使用自己研发的三栖高科技战斗服战斗,同时能从眼镜中发射高能光线。

游民星空

  在终极预告片中有一个有趣的新镜头,大卫似乎在亚特兰蒂斯并且没有身穿套装,一队亚特兰蒂斯的士兵正在接近他。根据黑蝠鲼演员的说法,大卫与亚瑟有着一个无法逾越的情感——复仇!因为大卫认为亚瑟需要为他父亲的死负责,所以这个场景或许是黑蝠鲼在向大反派奥姆投诚...

游民星空

奇幻而真实的海下世界

  亚特兰蒂斯爆发的大战显然不仅仅在于亚瑟与奥姆之间,数支预告片中都展示了这将是一场涉及两支庞大军队的大规模战争,其中一个派系将由海底失落王国Xebel的国王涅柔斯率领,而在《海王》电影设定中涅柔斯是媚拉的父亲,或许他最终会帮助亚瑟战斗...

游民星空

  在《海王》的制作组眼中,水中设定显然并不能影响爆炸与追逐等激情桥段。终极预告片中的战争似乎是由巨型海怪对抗亚特兰蒂斯科技,最后也出现深海怪物啃食着一条形似黄鳝的船。

游民星空

  “亚特兰蒂斯一直有国王。”

  但现在亚特兰蒂斯不只是需要一个国王,更需要“一个英雄”!

  2018年12月7日《海王》将会在中国内地上映!敬请期待导演温子仁带来的海下奇妙世界探险旅程!

游民星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点赞
0人订阅
赋予你探索另一个宇宙的魔力!
亚特兰蒂斯一直有国王 完整解析《海王》终极预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31528359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