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预告片最全解析:10个细节你要注意!

魔力风暴
2018-12-05 20:35:52 浏览:0 0

  昨日漫威官方终于发布了电影《惊奇队长》的最新预告片,这样看来《复联4》的首支预告片放映时间也不会是溜粉行为了~大家赶紧先看看《惊奇队长》里都讲了什么~

  电影《惊奇队长》正式预告片点击观看:

  电影《惊奇队长》这支正式预告片实际上重用了首支预告片中的许多场景,但与第一支预告片相比明显讲述了更多的细节。当然最令人振奋的还是片中惊奇队长展示力量的片段,MCU数一数二的强者终于彰显了她的实力!

  接下来作者为大家带来预告片中十个全新的细节解析:

  10.揭示了队长为何打老太太

  在第一支预告片中有一个令人争议的桥段:队长在洛杉矶的地铁上殴打了一位老太太。当时就有漫威粉站出来解释老太太很可能是一个斯克鲁人,而如今已经证明了这点:老太太在遭到击打后发出了近乎爬行动物的恐怖声音...

游民星空

  9.安妮特·贝宁出演的角色是谁?

  当安妮特·贝宁被报道出演《惊奇队长》时,大量外媒宣传她将成为卡罗尔的妈妈Marie。但在正式预告片中似乎安妮特·贝宁成为克里星的科学家或者领导者,在把卡罗尔洗脑为自称为“ Vers ” 的克里战士,当然也有可能MCU中Mar-Vell(初代惊奇队长)的性别被转变为女性~

游民星空

  8.卡罗尔没有忘记飞行的技术

  在这支正式预告片中,似乎尼克与卡罗尔已经渗透到了洛杉矶周边山区的神盾局基地,之后他们夺取了一艘飞船。在面对尼克的质疑“你知道怎么驾驶这个东西吗?”,卡罗尔用实际行动让飞机腾空起来。

游民星空

  电影《惊奇队长》的首支预告片中惊奇队长一直尝试回忆起曾经的生活,而现在卡罗尔似乎并没有忘记本能。首支预告片中曾出现神盾局飞船与克里星飞船相会的片段,这可能正是卡罗尔与尼克的行动。

  7.惊奇队长的伸缩式头盔

  在漫威原版漫画中惊奇队长的头盔与发型是经典标志,而这次正式预告片中被完美的复刻在了银幕上。卡罗尔在原版漫画中往往是身穿“泳衣式”超级英雄服装,这次电影中她的服装被重新设计,但依然是向原版服装致敬~

游民星空

  6.斯克鲁族参与了惊奇队长的起源

  现在惊奇队长的起源故事逐渐变得清晰了:她偶然遭遇了克里人与斯克鲁人之间的战争,而她的飞机似乎被流弹击落了。在正式预告片的片段出现了伤痕累累的卡罗尔穿过坠机残骸并遇见了斯克鲁战士,但在片段中卡罗尔的血液是绿色的暂且无法解释...

游民星空

  或许这是卡罗尔记忆遭到操纵后的闪回,这些片段都是克里人控制她所改变的记忆?

  5.裘德·洛的身份

  此前根据外媒报道,裘德·洛将会出演初代惊奇队长的角色。但这件事看来已经越来越不可能,我们似乎能够确定裘德·洛将扮演克里族反派Yon-Rogg,毕竟裘德·洛在预告片中的片段散发着邪恶的气质...

  而且在正式预告片中,裘德·洛存在警告惊奇队长“你并没你自己所想的那么强大”片段,之前就有粉丝揣测卡罗尔的失忆或许正是Yon-Rogg一手操控!

游民星空

  4.多种形态的TALOS

  Talos曾在原版漫画中多次出现,一直是与惊奇队长对立的重要反派。漫画中Talos甚至与克里星极端主义者合作引发银河战争,而且他在电影《惊奇队长》中似乎已经渗透到了神盾局内部,成为了尼克·弗瑞的主管...

游民星空

  3.惊奇队长的双重形态

  这一次的正式预告片中完美展现了惊奇队长的双重形态!漫威影业显然尽最大努力依照漫画制作,连卡罗尔被宇宙力量挥舞的头发这种细节都完美复刻。在原版漫画中,卡罗尔利用“白洞”能量打造了双重形态,而且惊奇队长可以使用量子领域的推测同样被证实在这部电影中!

游民星空

  2.卡罗尔 VS 克里人

  在电影《惊奇队长》正式预告片的末尾,卡罗尔已经做出了决定:她不再是克里星的战争武器了。相反她决心结束这场旷日已久的古老冲突,她的双重形态展示出她已经具有在宇宙中只身与舰队作战的能力!

游民星空

  1.卡罗尔的猫:GOOSE THE FLERKEN

  电影《惊奇队长》正式预告片中最可爱的场景正是尼克·弗瑞对卡罗尔的猫进行问候~虽然这只猫咪在原版漫画中被称为“Chewie”,但它在电影《惊奇队长》中改名为“GOOSE”,也就是“鹅”~

游民星空

  不熟悉漫威原版漫画的粉丝肯定想不到:这只叫“GOOSE”的猫实际上是外星种族Flerkens的最后一位成员,它的体内蕴含着通往多重维度的通道并且以野性十足闻名!

游民星空

  即将在2019年3月8日上映的漫威电影《惊奇队长》显然比我们之前预测的更有意思,而且惊奇队长在正式预告片中零星的战斗片段都显示她的战力非同凡响!

游民星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点赞
0人订阅
赋予你探索另一个宇宙的魔力!
《惊奇队长》预告片解析:10个细节你要注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051131441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