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别看这部剧,里面的姐姐都好吓人

架空
2018-12-05 11:35:42 浏览:0 0

  满大街的“超级英雄”,除了电影之外,还有一大堆电视剧分分钟追死你。如果不是深度沉迷,看个什么才不算浪费时间?

  DC的流媒体平台“DC宇宙”上线,播出的第一部真人漫改剧就相当靠谱,目前IMDB评分8.3,豆瓣评分8.6。在美国超级英雄剧的首播季中,它跟隔壁漫威家《惩罚者》的豆瓣评分是最高的。

  这部剧就是——《泰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片头有DC的超级英雄群像,血统纯正。

  在DC漫画中,“泰坦”是一个超级英雄团队,包括夜翼、闪电侠(沃利)、神奇少女等多位超英角色。剧版《泰坦》第一季共12集,已经播出了8集,已经有11位超级英雄出场。空姐捋起袖子,打算好好聊一下这些角色。

  前方剧透预警!前方剧透预警!前方剧透预警!(最近老有人说看不见……)

游民星空

跨年演唱会般的超英阵容

  首先登台的是渡鸦,大名叫蕾切尔。

  她是个没爸爸的懵懂少女,和母亲相依为命,晚上经常尖叫着被噩梦惊醒,邻居和同学都把她当成怪胎。

  漫画中的渡鸦经历过三次生命,拥有操控灵魂、心灵感应、穿越次元、预测未来等多种吊炸天的超能力。

游民星空
DC漫画版渡鸦形象

  和漫画相比,剧中渡鸦蕾切尔的造型更像《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女主玛蒂尔达。

游民星空
同样留着短发,同样戴着项圈。对直男观众来说,这就是同一个人了吧?!

  有个龙套男突然闯入她家里,拿枪指着她妈说这不是她妈,然后就把她妈给爆头了。小魔女心想这她妈还行,任督二脉瞬间贯通,一声狮子吼让龙套男领便当了。

游民星空
“你的嘴巴没、我、大!”

  小魔女慌张之下(嗯,谁都知道你是狠角色,就你不知道),一个人跑到底特律,遇到麻烦就找警察叔叔帮忙,邂逅大帅比迪克·格雷森。

游民星空
这颜值,你给几分?

  这个比……这个帅比是初代罗宾,由蝙蝠侠抚养长大,经常跟着蝙蝠侠出任务。后来帅比受不了以暴制暴,离开蝙蝠侠当了警察,但有时还是忍不住换上制服出去教流氓做人。

游民星空
吾乃齐——天——大——帅!

  蕾切尔与迪克相遇时,柯莉·安坦斯(星火)也上线了,而且第一个镜头就是在车祸现场醒来。她失忆了。

游民星空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要干什么?我想吃紫薯味的泡面!”

  柯莉开始寻找和自己相关的人,最后找到了蕾切尔,还发现自己拥有释放火焰的超能力。

游民星空
“我的我要爆了!”——郭沫若《天狗》

  最后跟大部队会师的是野兽小子加尔。这位小哥哥患有基因病,可以变成任何动物的形态,不过目前他还在探索期,只能变成老虎。老实讲特效一般,但变身的流程很严谨,要羞羞地脱衣服。

游民星空
变回去后的加尔是裸体状态,空姐就不给大家看了,咳咳。

  泰坦团队的核心四人组都在第一集登场,叙事节奏相当紧凑。而且不只有这四位超能力者。对美漫粉来说,《泰坦》绝对管饱。

  第二集,战鹰与白鸽这对DC宇宙的神雕侠侣上线。

游民星空

  在漫画中,战鹰与白鸽的超能力分别来自混沌之神和秩序之神,战鹰具有超级耐力和超级敏捷性,白鸽可以真的变成鸽子飞行。而在剧版《泰坦》,两人的超能力被抹去,改为像罗宾一样只是擅于格斗。这点比较令粉丝不爽,不过好在白鸽的选角还行,简直是高配版的龙妈啊!而且她和初代罗宾以前“有过”,让空姐的少女八卦心重燃起来……

游民星空

  而在第四集中,除了钢骨外,末日巡逻队的主要成员首席、机甲人、弹力女、纸片人都一一亮相。

游民星空
从左到右:机甲人、弹力女和纸片人。面对一桌丰盛的晚宴,机甲人和纸片人只能眼馋,嘤嘤嘤……

  悄悄告诉你,这位弹力女就是皮克斯出品的《超人总动员》中的弹力女超人。

游民星空
“好歹选张能看的照片吧?”

  除了首席,另外几位都是加尔在末日巡逻队的朋友,各自有着痛苦的过往和不凡的超能力。而首席本人,则是整个团队的领袖兼主治医生,对他们的病症提供治疗。

游民星空

  漫画中的首席在一次爆炸事故中受伤,下肢瘫痪。但剧中的他出场时好得很,像个科学怪人,对蕾切尔的超能力十分好奇,想在她身上做实验,结果惹得她发飙,后果非常严重,简单说就是引来天雷滚滚。首席似乎正是在这次作死之后瘫痪了。

  如果说首席的三观尚不明确,那么二代罗宾杰森·陶德绝对算坏小子了。一年前,杰森偷轮胎偷到了蝙蝠侠车上,走了狗屎运,当上二代罗宾。  

  剧中的杰森十分荣幸能和初代罗宾一起行动,也显得很仗义。但他会狂虐警察,只是为了爽而已,黑得理直气壮。

游民星空

  在最新播出的第八集,连神奇女侠的助手神奇少女也露面了。她拥有超凡的力量和敏捷性,跟迪克·格雷森从小就是朋友——都是当跟班的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漫画中的神奇少女(左一)。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奇幻、科幻、惊悚。佳作推荐,深度解读(公众号:架空)
DC新剧《泰坦》:小孩别看这部剧 里面的姐姐好吓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0510331534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