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剧透《大黄蜂》观后感 这只小蜜蜂你值得拥有

漫微在线
2018-12-18 21:28:51 浏览:0 0

角色致敬1984版《变形金刚》G1动画

  这次电影中的角色设定更加还原1984版的系列动画,也让广大粉丝的情怀有了寄托(下文有详细对比图)。

游民星空

  大黄蜂是变形金刚中博派人气角色,可变形为大众甲壳虫或雪佛兰科迈罗跑车。它在1984年由漫威编辑Bob Budiansky命名为Bumblebee,同年9月在元祖漫画《The Transformers》第一集首登场。

游民星空

  柱子哥更是不需赘言,汽车人领袖,格言“没有牺牲,就没有胜利”,不过这此应该是友情客串。

游民星空

  声波是霸天虎情报官,掌握狂派的情报系统。在G1动画中可变形为蓝色索尼Walkman卡带式录音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无剧透《大黄蜂》观后感 这只小蜜蜂你值得拥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819510793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