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电影里所有的面具杀人魔,都管他叫爸爸

架空
2018-12-26 16:18:42 浏览:0 0

==========内含部分剧透==========

  故事从40年后开始说起,大魔王迈克尔在经历了第一部的杀戮事件后,被送进了精神病院,整整40年没有开口说过话。

  这天,两个作死的倒霉记者想来采访他。

游民星空

  男记者也是胆儿肥,掏出大魔王的廉价面具刺激他。

游民星空
5毛钱破面具还有脸戴出来吓人!隔壁家《惊声尖叫》的面具万圣节卖到断货有木有!

游民星空

  就连“照顾”大魔王40年的老司机……啊,不对,是老医生也有点不淡定了。 精神病院里的小伙伴们也陷入疯狂。

  可大魔王还是一句话没说。记者不甘心,去访问当年唯一的幸存者,小保姆劳瑞(以下简称女主)。

游民星空

  女主这些年过得也不容易。(科蒂斯真是美炸天,年轻时是辣姐姐,现在是辣外婆。)

游民星空
杰米·李·科蒂斯在《真实的谎言》有过经典的性感演出

  谈话很不愉快,女记者脑残地问:“我只想知道当年大魔王为什么选择去杀你?”

  男记者补刀:“你有两次失败的婚姻,和孩子也不亲近,这是不是说明你本身有什么问题?”

  女主:……(WTF?)合着照你们的意思,我被追杀还成了我自找的!我经历过这种事心理压力大,还成罪人了?

  男记者厚脸皮地请女主一起去找大魔王,面对面叙个旧。

游民星空

  女主果断开门,叫俩人滚犊子。

游民星空

  镜头一转对准了女主的外孙女儿,小姑娘长得挺漂亮,在学校有个正在交往的男朋友。她不理解为什么外婆走不出那个“恶魔”的阴影,把自己搞得众叛亲离。

游民星空

  原来女主自从遭遇过大魔王,就一直在武装自己。

  她从一个只会尖叫的受害人变成了暴力外婆,还教导女儿和外孙女要学会如何自保。

游民星空

  另一边,大魔王要被精神病院转移,路上(如大家所愿)遭遇了车祸。

游民星空
40年不出手的大魔王终于还是被两个智障记者惹毛了,谁让你们说本大王的面具廉价!

  总之大魔王逃了出来,随手杀了两个路人和JC蜀黍,顺利逃脱。

  跑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被自己杀害的亲姐姐的墓地,结果又碰到那俩智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请注意,右下角那个白衣服就是我们的大魔王。

  在加油站,大魔王为了表示感谢,特意送了女记者一把红石榴(保湿美白哦亲)。

  咳咳,其实是牙齿。两位记者害人害己,连带着整个加油站的无辜群众都领了便当。

  大魔王在短暂露脸后(可以用微秒来计算),戴上了被记者放在后备箱的面具。


观众:买个新的不行吗?大魔王:不行,老纸没钱!

  暴力外婆在新闻里看到了大魔王逃走的消息,立刻开启战斗模式。

  因为正好是万圣节,戴着面具的大魔王混迹在人群中,开始了40年也一点没生疏的“无差别砍杀”。


又一个小保姆中招……大魔王你是不是跟家政有仇?

  以下不剧透了,总之大魔王又找上了女主一家。

  女主+女儿+外孙女,三个女人和大魔王的战斗拉开了序幕……

游民星空
空姐脑补了一下,如果是大魔王拍的这张照片……

游民星空
有点说累了,空姐要先吃个蛋糕补充下糖分,才不是为了显摆我的圣诞甜品。

  今年的万圣节,《月光光心慌慌2018》在北美上映,登上北美票房榜首位,周末三天赚入7750万美元。制作只花了1500万,所以是一天回本,周末翻几倍。到现在它的票房已经高达2.53亿美元。

  不仅如此,口碑也刷出了《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的新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媒体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

  导演大卫·戈登·格林既保留了老版同名电影中的氛围,又通过恐怖片中难得一见的严谨制作,让该片满足了不同观众的需求。   ——《好莱坞报道者》

  在以最具创造性的方式扭转局面之前,它以巧妙的手法展现了人们的恐惧。   ——《波士顿环球报》         《月光光心慌慌》证明了恐怖经典永远不会消亡,一点爱就能让他们回魂。   ——《底特律新闻》

  中国网友们也有话要说——

游民星空

  究其原因,除了一帮老家伙的世纪大聚首外,本片还有着很多向第一部致敬的桥段,可谓“情怀感”十足。

  首先,是老版配乐的经典再现——就像007和伊森·亨特,是帅哥就得自带BGM。

  还有这个南瓜从干瘪到饱满的片头动画,也暗示着这部曾被狗尾续貂的作品要来一场翻身仗——


砍不死你也要萌死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奇幻、科幻、惊悚。佳作推荐,深度解读(公众号:架空)
恐怖电影里所有的面具杀人魔,都管他叫爸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612180298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