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自走棋》,整个晋西北已经乱成了一锅粥

BB姬
2019-03-19 17:31:24 浏览:0 0

  本文作者:面码酱

游民星空

  巨鸟多多工作室现在真的很慌。

  尽管《自走棋》拥有六百多万订阅,手游预约也已经超过五十万,但他们很清楚,如果有人想从《自走棋》这块大蛋糕中拿走一些,其实并不难。

游民星空

  2019年2月底,伍声2009(以下简称09)的微博被“?”淹没。

游民星空

  玩家们非常气愤地质问09,这个从数值到设定和《自走棋》一模一样的“09自走棋”,到底是怎么回事?

  显然,09就是第一个想恰蛋糕的人。

  没过多久,他就给出了解释:

  “正在和巨鸟多多商谈合作事宜,并且已经停掉内测,尊重巨鸟多多原创。”

游民星空

  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

  3月16日晚上,在09又一次直播自家的自走棋后,巨鸟多多工作室于终于发布了一篇措辞严厉的文章,直指09抄袭。

游民星空

  文章中,巨鸟多多列举了数张图片证据,证明他们没有和09合作,但他却还在直播“09自走棋”。

  对于巨鸟多多来说,这本该是一场“A上去就赢”的舆论战。

  但经过一天多的舆论发酵后,站在风暴中心挨喷的,除了09,还有他们自己。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因为《自走棋》,整个晋西北已经乱成了一锅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191059105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