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售四天,这游戏就教会几十万玩家“死”字到底怎么写

BB姬
2019-03-25 21:39:21 浏览:0 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BB姬”(bibiji300)

本文作者:面码酱

  大D是一位很有节目效果的游戏主播。

  为了当选新的话事人,他决定挑战一些高难度的游戏,以此证明自己的实力。

  然而,打开游戏没多久,在一阵“叮!”、“叮!”、“铛!”、“铛!”的声响后,大D的屏幕中间就写了个大大的“死”字。

游民星空

  此后的几天里,这个字和观众们见面的次数,比大D开口说过的话都要多。

  死得多了,大D甚至在直播间里挂出两个字,“不贪”,用来提醒自己。

游民星空

  可惜仅仅2分钟后, “不贪”下面,依旧写着“死”字。

游民星空

  把大D虐哭的游戏,正是刚发售没几天的: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只狼:影逝二度》

游民星空

  《只狼:影逝二度》讲述了一个关于守护的故事。

  作为从死亡边缘捡回一命的忍者,为了效忠并守护年轻皇子的血统,与危险的苇名一族以及众多凶恶之徒,展开了各种惊险万分的战斗。

游民星空

  在上手玩了几个小时后,BB姬对这款游戏的评价,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太爽了。

  同样称赞这款游戏的,还有游戏测评网站IGN,他们给《只狼:影逝二度》打出了9.5的高分,并称其为“惊艳”。

游民星空

  而GameSpot则给出了9分,在游戏缺点一栏还揶揄道:这个B游戏真的难

游民星空

  事实上,这个周末,有几十万玩家和大D一样,是在无限死亡的困难与痛苦中度过的。

游民星空

  游离在崩溃边缘的玩家们,带着最后一分神智,留下了自己的评价:

  “知道死字怎么写吗?”

游民星空

  “街上的每一个人都杀过我了。”

游民星空

  “是割草游戏,我是草。”

  “次数多了,这个‘死’字怎么看都长得像‘菜’字。”

游民星空

  不过,在“死”和“放弃”之间,玩家们却选择了继续“死”。

  原因很简单,《只狼:影逝二度》带给了玩家们快感,而这份快感,来自于难度与挑战本身。

  熟悉《黑暗之魂》系列以及《血源诅咒》的玩家应该都知道,《只狼:影逝二度》和它们出自同一人之手,宫崎英高。

游民星空

  而宫崎英高最了解的,就是玩家们的小心思。

  本质上讲,游戏难度让玩家们产生挫败感的同时,更会激发大家的求胜欲望。

  在一次次失败中,玩家获得的不仅仅是“老子真是艹了”的愤怒,还有“下把这个技能该怎么接、怎么躲”的经验总结与提升。

  于是,宫崎英高做了一个无论小怪还是BOSS都适用的机制,“架势”与“忍杀”。

  在玩家日渐娴熟的招架与击打下,BOSS的架势条终究会在某次尝试中被打破,然后玩家就可以对BOSS造成巨量的伤害。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发售四天,这游戏就教会几十万玩家“死”字怎么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517021634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