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不输《瑞克和莫蒂》 这部动画带你领略31世纪的未来

动画学术趴
2019-03-30 16:40:10 浏览:0 0

  莉拉就是一对地下变种人夫妇的后代,同时,她也被检测为变异程度最低的变种人后代,只有眼睛出现了变种而其他部分与正常人类无异。为了让莉拉拥有更好的人生,她的父母决定把她伪装成外星人送到地面,去过正常人的生活,并由修了外星语PHD的母亲写下了一封“外星信件”跟莉拉一起送往孤儿院。

游民星空

  令人欣慰的是,莉拉非常争气,尽管出身于孤儿院这种地方,但莉拉却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向上爬,克服了种种歧视和冷眼,最终成为了星际飞船的船长。当然,莉拉性格里也有明显缺点,比如骄傲、伪善、假装文艺等等,也因为自己的经历,莉拉常常看不上弗莱,觉得他懒惰、愚蠢、令人发指。莉拉自身强烈的优越感是导致二人总是无法在一起的主要原因。

游民星空

  莉拉在第一季中曾与星舰船长扎普·布兰尼根(Zapp Brannigan)发生过关系,以至于后来扎普总是厚着脸皮疯狂追求莉拉,希望有机会再与她发生关系。

游民星空

  班德·班丁·罗德里格斯(配音John DiMaggio)则是《飞出个未来》中最具人气的角色,是一名弯曲机器人,从事着掰弯钢筋的相关工作。后来,当他知道自己经手掰弯的材料被用于制作“自杀亭”(外形类似于电话亭,用户走进去投币后可以选择死亡方式,从而完成自杀,尸体被投入地下)后,心情复杂决定自杀,遇上了以为自杀亭是电话亭的弗莱,没有死成并且结为好友,与其一同加入星际快递公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班德有三大爱好,抽烟喝酒烫头,由于吸烟的姿势跟于谦老师非常相似,因此广受大家伙儿的欢迎。在《飞未》世界观中,机器人过量饮酒是强制性的,一旦酒精含量不达标机器人就会出现生锈等现象,严重影响到机器人机能,因此喝酒成为机器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项目。

游民星空

  但是,抽烟并不会对班德产生任何影响,班德喜欢抽烟,而且还只抽雪茄,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帅,俗称“装逼”。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班德还非常好色,并且其浪子形象使其颇受欢迎,以至于班德在整个《飞未》中搞过的女性角色不计其数:从星际快递公司的飞船到教授的博士实习生艾米·王(Amy Wong),从刘玉玲的头到公司新买的饮料机,更别提形形色色的机器人妓女。不过,班德从来不会为任何女性角色负责,尽管有时候会失恋伤心,但那只是暂时的,到最后班德还是只会在乎他自己。

游民星空
班德手持机器人色情图

  有人说班德虽然是机器人,确是整个《飞出个未来》中最具有人性的角色,不仅仅因为他集合了人类各种各样的恶。班德热爱顺手牵羊,喜欢勾搭美女,毫无礼义道德之心,欺软怕硬又自命不凡,口头禅是“亲我金闪闪的屁股”(Bite my shiney metal ass!),甚至还做过收养十几个孤儿骗取政府补贴这样的事情……

游民星空

  总之,你能看到这个机器人身上有种种人类的坏毛病,但同时也有人性的闪光点,比如维护机器人同类,比如口嫌体正直心里爱护着收养的孩子等,这些感情虽然稍纵即逝但更显得尤其宝贵。

游民星空

  弗莱、莉拉和班德共同构成了《飞出个未来》主角团的铁三角。除了他们三人之外,还有其他性格鲜明、形象独特的人物,《飞未》在人物的细节刻画上非常用心,乃至于一些出场次数并不多的配角都常常给人以深刻的印象。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微信公众号搜索「动画学术趴」关注,与你一起见证中国动画的未来。
脑洞不输《瑞克和莫蒂》 它带你领略31世纪的未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3010223122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