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只能用“糟糕”形容的游戏,我却心甘情愿给了满分

BB姬
2019-04-09 09:29:30 浏览:0 0

  老实说,我已经很久没玩过如此“糟糕”的游戏了。

  上世纪80年代的画风,只会吱哇乱叫的NPC,再配上繁琐到反人类的操作......

游民星空

  星期天下午无聊找游戏玩的我,只用了10分钟,就以“傻逼游戏”的评价,结束了这款游戏的体验。

  然而,当我打开Steam评论区,准备挥毫泼墨、大喷一顿时,却发现,这游戏居然拥有23000多条评价,好评率高达95%。

游民星空

  WTF?

  更让人惊讶的是,在我极力想证明这款游戏不怎么样的过程中,却找到了它那一排排的获奖记录……

游民星空

  好吧,重新打开游戏,认真玩了几个小时后,我决定收回对这款游戏任何负面的评价,并且将它推荐给大家:

  「Papers,Please」

  《请出示证件》

游民星空

  《请出示证件》是一款虚构背景的边关入境检查游戏,我们将扮演检查官,核实入境人员的身份,「Papers,Please」就是检查官在接待入境者时,说的最多的话。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这是款“糟糕”的游戏 我却心甘情愿给了满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81805028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