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只能用“糟糕”形容的游戏,我却心甘情愿给了满分

BB姬
2019-04-09 09:29:30 浏览:0 0

  有老哥可能要迷惑了,“WDNMD,真就让玩家们重复做一件事呗?”

  你还别说,游戏作者确实是想让大家体验一下这种“遭罪”的感觉。

游民星空

  卢卡斯 · 波普曾是“顽皮狗”的一员,后者就是制作了《神秘海域》以及《最后生还者》系列的公司。

游民星空

  让他决定制作这款游戏的理由,来自于一次并不算完美的跨国旅行。

  当时正提交材料等待过海关的他,由于核实速度较慢,莫名地产生了一种焦灼的情绪。

  为了将这种感觉表达出来,他花费9个月时间,独立制作了这款围绕“证件检查”的游戏,《请出示证件》。

游民星空

  游戏中毫无便利性的操作、不断重复的动作,正是卢卡斯刻意为之。

  为的就是让玩家们感受到,入境者的不耐烦以及检查者的繁琐与疲惫。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这是款“糟糕”的游戏 我却心甘情愿给了满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81805028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