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夺冠了,可MVP和奔驰车给了对面狂死25次的菜逼

BB姬
2019-04-23 18:29:23 浏览:0 0
  面码酱丨文

  “kaka!kaka!kaka!”

  2019年4月21日晚,尽管是在电竞氛围并不浓厚的印度,但当KG以3-0的比分横扫Mineski后,台下的观众们,还是大声喊出了他们心中的MVP,KG四号位,kaka。

  台上,kaka腼腆地笑了,以前经常被朋友调侃为“世界第一四号位”,现在的他,终于拿了个冠军,也算是小小的证明了一下自己。

游民星空

  kaka开心的理由当然不止这一个。

  这是由奔驰赞助的ESL ONE比赛,根据惯例,比赛结束后,冠军队伍中的某个人会被评为MVP,并且获得一辆价值50000欧元的奔驰轿车。

  即便MVP没有给自己,但只要是他的队友将奔驰开回家,对他来说,都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游民星空

  然而,几分钟后......

  当主持人高呼获得MVP的选手是Mineski方的“Febby”时,包括kaka在内的所有KG队员,都懵逼了。

游民星空

  怎么和往届ESL ONE比赛的剧本不一样啊?

  “懵逼树上懵逼果,懵逼树下你和我。”

游民星空

  刚刚还为KG夺冠欢呼的中国观众们,和KG队员们一样,脸上也挂满了问号。

  错愕过后,大家还是反应了过来:

  拿了冠军,反而开不走奔驰了?

  随着直播间刷屏的问号越来越多,观众们的情绪终于被点燃,并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席卷所有社交平台。

游民星空

  第一站,就是在决赛场上死了25次,却还能拿到MVP的选手,Febby:

  “Febby真厉害,我的赏金只能偷对方的钱,Febby的赏金能‘偷’对方的车。”

游民星空

  “讲道理,之前12345号位都拿过奔驰了,这回也该轮到6号位了。”

游民星空

  将MVP颁给Febby的ESL官方,自然成了大家宣泄不满的第二站:

  “原来MVP的意思是most vegetable player(最菜选手)。”

游民星空

  “你拿MVP的样子像febby,你办比赛的样子像ESL。”

  接着,赞助ESL的奔驰,也成了大家集火的目标:

  “奔驰,为败者而生!”

游民星空

  也有老哥将这件事和鸡你太美联系了起来:

  “整件事的扯淡程度,大概相当于NBA官方宣布,本季度MVP颁给我们的形象大使,鸡你太美。”

  总之,这个原本还被国内玩家们笑称为“奔驰杯”的赛事,一夜之间,声望跌至仇恨。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KG夺冠了 可MVP和奔驰车给了对面狂死25次的选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231553011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