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奥德赛DLC至乐之原》——集结凡人之躯,引领抗神之战

传送点游戏
2019-04-30 13:08:31 浏览:0 0

地图的纵向发展

  玩了DLC的朋友们一定会有深刻的感受,打开地图看一眼觉得DLC的体量不过如此,但是实际操作的时候,却发现地图怎么这么大?这是因为这次的DLC不再是扩充面积,而是纵向发展,向空中进发了。

  到处都是高耸入云的山峦,实际的陆地部分其实并不是很多,而且还被水路隔开了。这就意味着玩家跑酷爬墙的可能性变大了,育碧也为此也做了一些路线上的设计。比如为了方便玩家上下所“开发的黑科技”赫尔墨斯之翼,既符合神话传说中赫尔墨斯旅行者之神的地位,又能使玩家快速上下山崖。地图上到处都有这样的传送平台,还是十分便捷的。但是玩家仍然需要注意跳跃和爬墙,否则掉到地面又得重新跑一次哦。

游民星空
  赫尔墨斯之翼

  为跑酷所做的设计相比较于以往的《刺客信条》系列还是弱化了许多,毕竟游戏在发展,育碧也不再局限于为了跑酷而跑酷创造任务。但是偶尔按照设计路线来跑酷还是觉得很有意思的。尽管这一代的刺客没有跌落伤害了,但毕竟脚下就是万丈深渊,视觉效果上还是具有一定的刺激感和冲击力的。

游民星空
  在云朵间跑酷别有一番风味

  《至乐之原》只是亚特兰蒂斯的第一集,就像真正的电视剧一样,在令人惊心动魄的时刻,剧情戛然而止。卡珊德拉的命运到底会如何,只有等待下一集的发布了。比起前一个饱受诟病的DLC来,亚特兰蒂斯系列显然要高出许多水准。新的地图,新的敌人,新的剧情,新的NPC,一个庞大的新世界出现在玩家面前,令人跃跃欲试,结束的时候又意犹未尽。非常期待下一个后续的到来,看看机智勇敢的卡珊德拉如何击败强大的地狱三头犬,如何逃离波瑟芬妮的掌控回到希腊。也想知道蕾拉肩负的到底是怎样的使命,她的未来又将何去何从。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传送最新游戏资讯,点评众游详细频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DLC至乐之原》 凡人引领抗神之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3011483936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