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的弹幕都要加上书名号》

BB姬
2019-05-16 09:02:21 浏览:0 0

  文章在微信公众号“BB姬”首发,欢迎大家关注!

游民星空

  mikasa | 文

  如果你错过了昨晚MSI上SKT和G2比赛的B站直播,那很有可能要看不懂后面几天的弹幕节奏了:

  为什么现在大家说话都要带书名号?

游民星空

  事情是这样的。本届MSI上汇聚了各大赛区的冠军战队,G2和SKT作为欧洲区和韩国的代表自然都广受关注,而他们之间的第一场比赛——MSI的揭幕战,由G2轻松获胜,算是有些出人意料。

  在这样的背景下,G2和SKT迎来了第二次对决。经过前几天的适应,一向团队气氛欢乐的G2放开了手脚,在BP阶段锁定了“黑科技”上单派克。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官方定位为辅助的英雄,有机动性和斩杀能力,但1v1对线强度一般,对团战的帮助也有限,现版本的职业比赛中几乎没人用他打重要的上单位置。

游民星空

  此招一出,直接炸锅。官方解说米勒和娃娃被秀得头晕,在位置锁定之前,都还不确定派克到底是中单还是上单。观众们则惊呼“这是属于欧美的艺术”,“简直是文艺复兴啊”。

  LCK英文解说PapaSmithy可能是最淡定的人,他在推特上解释:“Wunder(G2的上单选手)告诉我他有个秘密武器,就是这个西方最强上单派克?”

游民星空

  难道上单派克真的是G2的压箱底大招?

  至少从比赛的前几分钟看,这就是个笑话。

  与Wunder的派克对线的是Khan的杰斯,面对两种形态、侵略性极强的对手,派克只能在兵线后面散步,随后又被蜘蛛游走,送出一血。

游民星空

  打到3分钟,派克的补刀就被压了一倍。呼叫队友支援,眼睁睁看着自家打野阵亡。这手派克不但没打出效果,甚至还坑了队友!

游民星空

  于是社交媒体上纷纷开始嘲讽G2的BP,认为他们根本在瞎选,这下翻车了吧。

  此时,B站的MSI直播间刮了书名弹幕的风潮,比如《上单派克:从入门到入坟》、《G2教练:BP的艺术》、《派克奇兵》、《派克正传》...

游民星空

  意思是,G2的教练和队员肯定是读了什么书,才敢于选出派克这种捞比英雄。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为什么现在的弹幕要加上书名号?教练我想玩派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517564385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