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的弹幕都要加上书名号》

BB姬
2019-05-16 09:02:21 浏览:0 0

  随着越来越多带文豪加入,《从0-2开始的派克》、《五等分的教练》、《这个派克不太冷》等一系列玩梗书名铺满了整个直播间。

游民星空

  然而之后的比赛进程再次颠覆了观众们的认知。

  G2在全面劣势的情况下,从上路寻找突破口,连抓Khan两次,并在中路反打成功,派克收获三个人头。

游民星空

  局势有了悬念,舆论跟着反转,“快给派克道歉!”。书名弹幕也逐渐变成了吹派克和G2教练的,什么《开膛手派克》、《进击的派克》、《肖派克的救赎》、《欢迎来到BP至上主义的峡谷》。

游民星空

  以派克翻身为转折点,双方进入僵持阶段。帮助G2打开局面的又是派克,推进下路二塔时,派克紧跟维鲁斯控制,一个大招双杀,节目效果满分。

游民星空

  而在关键的大龙团战,派克一波绕后黏住SKT仅存的两人,随后G2拿到大龙平推结束了比赛。G2艺术着,艺术着,“莫名其妙”赢了?

游民星空

  最终这场比赛的MVP也给了Wunder的11杀派克,这时候弹幕已经全是《无敌派克》、《派克队长》、《新世纪派克战士》、《教练我想玩派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SI的比赛通常比较紧张严肃,身处其中的选手、教练难免被赛区荣誉、花边节奏裹挟,任何一个操作都不敢怠慢,但G2和SKT的这场比赛给了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为什么现在的弹幕要加上书名号?教练我想玩派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517564385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