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了,高达粉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胜利!

阿正说动漫
2019-05-21 18:54:42 浏览:0 0

  点开《机动战士高达 NT》的预告片,哪怕是从来没有看过高达的人,都会首先被那圆月所吸引,真实到触手可及的月球,破碎凌乱的残骸,呈现出一种颓废的美感。

游民星空

  然而,宇宙虽壮阔却并不寂寞,因为星空已然变为舞台,主角便是高达。

  到底要怎么样的设计,才能在如此庞大的宇宙的对比下不落下风?

  它静止时,是一束光芒,切碎黑暗,屹立于一切之上,

游民星空

  它一挥手,金光掠起,铺天盖地,如同宙斯降临。

游民星空

  它一射击,光芒四射,爆炸轰鸣,化眼前之物为灰烬。

游民星空

  这就是高达的魄力,无需多言,只需要开战,在星空与高科技交织下的华丽打斗,所营造出的冲击力,足以让人赞叹不已。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 NT》从开始制作的那一刻,就像是为了告诉所有人,40年的时光,绝对不足以让高达过时。

  作为《高达UC》的续集,其片名就像《高达UC》一样,寄托着导演吉泽俊一的野心。

游民星空

  “UC”是“Unicorn”的缩写,但也是宇宙世纪的缩写;“NT”是“Narrative”的缩写,也是“New Type”的缩写。

  毫无疑问,《机动战士高达NT》将继承前辈的经验,将机甲的战斗推向更高的盛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毒舌电影特邀的首位漫评人,微信搜索【阿正说动漫】即可关注
40年 高达粉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胜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117515192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