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了,高达粉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胜利!

阿正说动漫
2019-05-21 18:54:42 浏览:0 0

  《机动战士高达NT》故事围绕着可以提前预测殖民卫星坠落地球的新人类少女,和其承载了她死后灵魂的独角兽高达三号机展开。

游民星空

  相比于前者《高达UC》,《机动战士高达NT》通过对新人类和精神力骨架设定的扩充,让新人类几乎成为了神一般的存在,这必然会使得战斗场面更加壮观。

  因为导演和编剧就是希望通过爆裂的战斗,让观众可以更加直观地感受新人类的强大。

  但同时,考虑到高达40年来逐渐充实的世界观,为了照顾到新入坑的粉丝,《机动战士高达NT》的剧情其实并没有那么复杂,可是探讨的问题却依旧深刻。

游民星空

  可以这样说,《机动战士高达NT》向我们更近一步所展现出新人类的未来。

  比如,灵魂与机甲融为一体,人的肉体被毁灭,但是灵魂依然存在。甚至可以与死者交流。

  高达作为一个媒介,它所带来的强大力量,不仅仅震撼宇宙,更是跨越了现实世界与死亡世界的交界点。

  片中所不断提及的台词,

  “像小鸟一样自由

  “人类可以不断的转世重生

游民星空

  它们所传达出的不是永生的盲目乐观,而是一种活下去的积极性

  对此,编剧福井晴敏打了个比方,重生的是灵魂,人就像是变成了电流,这辈子是吸尘器,下辈子做个电冰箱。

  作为电流进入电冰箱的话就不会记得自己曾是吸尘器的事情,可不管是哪一种,哪怕吸尘器只是吸吸垃圾,也比电流四处漂泊要快乐。

  《机动战士高达NT》跨越了生死,同时对生死所作出了新的诠释。

游民星空

  根据最新消息,我们国内影院已经确定引进了《机动战士高达NT》,虽然还没有确定好档期,但近期我们就有可能会在电影院看到它哦~~

  作为大陆第一部引入的高达剧场版,对于我们这些高达粉来讲,它的意义自然是不言而喻的,到时候肯定要去影院支持一下~

  而对于其余那些没看过高达的小伙伴们,这部作品作为高达的入门作,也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千万不要错过呀。

游民星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毒舌电影特邀的首位漫评人,微信搜索【阿正说动漫】即可关注
40年 高达粉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胜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117515192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