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动漫的取名十分好听,十分有诗意呢?

阿正说动漫
2019-06-02 10:18:31 浏览:0 0

  对于"人"来说,好听的名字是能给别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并引起无限遐想的。

  对于动漫来说,好听的名字同样能让观众产生"看一看"的兴趣。

  如果自身质量不错,自然就会吸引到更多的人前来追番,从而受到越来越多的人欢迎。

  那么接下来,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取名非常有诗意的动漫吧。

一、"紫罗兰永恒花园"

  紫罗兰的女主"薇尔莉特"的英文全名是"violet evergarden",直译过来就是紫罗兰永恒花园,可以说这是一部独属于"薇尔莉特"一人的番剧。

  而紫罗兰,优雅而又神秘,它的话语,则是"永恒的美与爱",可以说非常贴切的形容了女主"薇尔莉特"的性格了。

游民星空

  在故事的结局,"薇尔莉特"接受了"少佐已经死去"的事实,但那又如何呢?

  她仍然带着这份"爱",作为一个"人"勇敢的生存了下去。

  而就"紫罗兰永恒花园"整体来看,它原本就不是什么"人类圣经,世纪霸权",它只是一首散文诗,一首只属于"薇尔莉特",由薇尔莉特为少佐而写的散文诗。

游民星空

  薇尔莉特对少佐忠贞不渝的爱和她自己无暇永恒的美,才是"紫罗兰永恒花园"这部番剧永恒的主题。

二、"未闻花名"

  以前在某本作文书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句话:

  "善意为根,美满为果,未闻花名,却知花开终成果"

  想必这篇文章的作者应该是对"未闻花名"很有感触的吧,不然怎么会写出如此有意境的话语呢?

游民星空

  其实未闻花名讲述的故事,并非完全都是治愈。

  它讲述了亲情,讲述了友情,讲述了爱情。

  用一群少年的眼光,去看待成长,看待生死,甚至去探讨人生。

  但正如我上面提到的那句话一样,它最终给人带来的却是满满的感动。

游民星空

  虽然结局是大家含着热泪送别面码离去,但是众人却洗刷掉了自己内心的阴霾或阴暗。

  "未闻花名,却知花开终成果"

  我想,这便是对于这部动漫最好的阐释吧~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毒舌电影特邀的首位漫评人,微信搜索【阿正说动漫】即可关注
有哪些动漫的取名十分好听 十分有诗意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021006587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