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份E3全方位聊天指南

BB姬
2019-06-13 17:52:45 浏览:0 0

  文章在微信公众号“BB姬”首发,欢迎大家关注!

游民星空

  B哥丨文

  作为全球每年最大的游戏展,E3一直是全球玩家的朝圣的集会以及装逼的谈资。

游民星空

  但或许你对各种游戏和游戏厂商没那么了解,或者因为时差没有看全整个E3,有些担心在和朋友的吹逼或者网上的对喷里手足无措。

  没关系,不用怕,BB姬来帮你这个忙。

  认真看完这篇文章,我保证一步到位让你聊的舒心,骂的响亮。

  吹量最大的水,装最完美的逼。

游民星空

  这几年的E3有一个惯例,首先肯定要喷B社。

游民星空

  甭管那个B社,你不知道Bethesda怎么拼都没事,或者你觉得B社就是暴雪也行,反正上来先喷一下B开头的公司肯定没问题。

  毕竟从三年的E3展前发布会来看,B社确实一直在努力充当弟弟的角色。

  今年更是被人质疑请了托。

  因为今年B社发布会现场大概是这样:

  B社:我们准备宣布……

  下面的观众:噢噢噢噢耶耶耶耶耶耶!!!!

  B社:一些新的内容……

  下面的观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社:辐射76加入人类NPC啦!

  下面的观众:嘎嘎嘎————哇哇哇哇!!!

游民星空

  大概是就是这样,每个游戏公布的过程都是如此,我只能说可能只有三上真司受不了这种浮夸的演技,作为欧美知名度极高的游戏制作人,他上台后公布了《幽灵线:东京》,虽然没有什么实机演示画面,但起码是一个新的IP,而且氛围营造还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不过这个游戏是台下观众反应最差的B社游戏,而其他哪怕是手游,观众的尖叫都夸张的惊人,实在是非常幽默。

游民星空
  手游《上古卷轴:刀锋》欢呼声很大

  著名摸鱼达人Mr.quin在看完B社发布会之后给出这样的评价——贝塞斯达这E3发布会其实是公司年会吧。

游民星空

  可以说一语道出精髓。

  自吹自擂的领导+不管啥都要欢呼一下的员工,确实是标准的年会场景。

  而我的观看体验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三上真司新作和DOOM还是让人挺high的,尽管我不是DOOM的受众,但不少朋友都挺喜欢这种突突突一直突到high的游戏,毕竟是id software的游戏,弱剧情和强爽快感做的很好。

游民星空

  但其他的内容实在是乏善可陈,至少在E3这样的大场面上拿出来,有些分量不足。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E3 2019要结束了 来看E3的“全方位聊天”指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131727047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