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份E3全方位聊天指南

BB姬
2019-06-13 17:52:45 浏览:0 0

  但一个CDPR并不能满足财大气粗的微软,之后Fromsoftware公布了和乔治马丁(《冰与火之歌》作者)合作开发的新游戏《Elden Ring》。

游民星空

  作为最近几年风头正盛的游戏公司,FS凭借《黑魂》《血源》以及最近的《只狼》获得了无数粉丝,新作开发更是马不停蹄,这次在E3公布,也是帮微软站台,再次让观众狂欢。

游民星空

  当然还有《战争机器5》《光环:无限》《天外世界》《嗜血边缘》等等许多游戏公布,如果只说数量,微软确实是第一。

游民星空

  虽然这些游戏中的第一方和独占非常少,但我还是要喊一句:微软牛逼。

  一直这样做下去,我相信迟早大家会不再吐槽你家的主机游戏少的,虽然可能还是没有什么买的动力......

  至于任天堂,在别人和你谈论起来的时候,你只需要回一句“天下第一”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不管什么时候,任天堂总会给人一种惊喜的感觉——包括去年的《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的超长播片。

  今年的发布会时长为40分钟,真正做到了40分钟没有一点浪费。

  有大IP游戏,比如《动物之森》和《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也有小众游戏《英雄不在3》《铁甲飞龙》,有移植复刻的《巫师3》和《生化危机》全家桶,也有全新IP《星际锁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还有之前就被猜测的《塞尔达传说:梦见岛》的重制版和《火焰纹章:风花雪月》的新内容介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还透露《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续作正在开发,再一次引爆网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E3 2019要结束了 来看E3的“全方位聊天”指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131727047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