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倒流十四年 ——《魔兽世界》怀旧服体验报告

篝火营地
2019-06-25 18:51:59 浏览:0 0

  走出暴风城的时候我刚已经 12 级,路过霍格大哥的地盘,想着要不要顺手挑战一下「精英任务」。毕竟我是个擅长 solo 的猎人。

  但事与愿违,精英就是精英,大哥还是当年的大哥,即便已经清空了附近的小豺狼人,我还是被霍格追着满地跑 ——幸运的是,附近的一位圣骑士玩家看到了我的遭遇,立刻拔捶相助,铆足了劲儿一块猛砸,终于在我被打死之前结束了战斗。

游民星空
  手快截了图

  彼时的任务判定和现阶段不太一样,即便一起打死任务怪也没有意义,而是类似染色机制,最先动手的玩家才能完成任务、获取经验和拾取。但玩家们发现其他人有困难,都很乐于发扬「骑士精神」,有复活技能甚至还会特意花时间帮你复活。

  玩家们也非常喜欢给路人上 Buff —— 走出暴风城的时候,我身上有法师的智慧、牧师的真言术韧、小德的爪子还有圣骑士的祝福,满满一排。

游民星空

  其实我们怀念 60 年代,一方面来自朋友与童年,另一方面是向往当时游戏内的社交环境。

  那时候玩家们都非常单纯,没有打金工作室,没有代练,玩游戏只是为了开心。送给对方一个印着「xxx 制作」的物品自己也非常荣幸,铁炉堡门口大把的免费附魔,很多人还会自己带着传送石,请不认识的路人法师帮忙开门。

  真切希望当国服正式开放怀旧服了,也能依旧保持这样的传统。

游民星空
  那时候我们买可乐,可能真的不是为了喝的

  按照计划,8 月 27 日《魔兽世界:经典版》的开服状态是包括 MC、奥妮克希亚以及玛拉顿的初始版本,厄运之棰尚未开放,蓝龙和卡扎克这两个世界Boss 也没有加入。随后,陆续更新黑翼之巢、祖尔格拉布、绿龙以及安其拉的开门事件,并最终面临纳克萨玛斯。

  最后,简单介绍一下如何通过官方渠道申请现阶段的 Beta 测试。

  首先,你要拥有一个国际服账号,台服、美服等等都可以,国服的不行;并且这个账号内要有剩余的《魔兽世界》月卡时长。满足以上条件,在国际服网页端登陆通行证(下图以台服为例),点左侧「游戏& 充值」,滑到最下,进入「Beta 资料设置」。

游民星空

  在接下来的页面中,把《魔兽世界》经典版打上对号,再「更新偏好设定」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最后,祈祷自己人品爆发,等着暴雪给你的注册邮箱内发送邀请函吧 —— 当然,几率很低,祝你好运。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篝火,游戏文化传火者
假如时光倒流十四年 《魔兽世界》怀旧服体验报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517485481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