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远征》无剧透影评:“无限传奇”终章落幕,钢铁侠后继有人!

漫微在线
2019-06-29 18:46:10 浏览:0 0

  小伙伴们早上好,《蜘蛛侠:英雄远征》终于登陆国内院线,多玛姆(本文作者)和院长以及14第一时间见证了“无限传奇”的落幕。23部电影,始于钢铁侠,终于蜘蛛侠,漫威英雄一代又一代的传承,组成了“无限传奇”,飞机大佬诚不欺我!

本文不涉及剧透,还没看电影的小伙伴请放心食用。闲言少叙,咱们直接开始吧!

游民星空

蜘蛛侠的成长烦恼

  一切回归和平之后,所有人都在寻找下一任钢铁侠的后继者是谁?

游民星空

  这个问题就直接抛到了小蜘蛛的面前,名气和压力倍增。铁虫父子情深,彼得理应去承担这一切。但这只是外界所有人强加给蜘蛛侠的压力。

游民星空

  另一方面,彼得·帕克正值青春期,压力无从排挤,16岁的男孩总会选择逃避。欧洲之旅,与MJ的单相思,都是蜘蛛侠成长的烦恼。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蜘蛛侠》无剧透影评:“无限传奇”终章落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81752203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