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远征》无剧透影评:“无限传奇”终章落幕,钢铁侠后继有人!

漫微在线
2019-06-29 18:46:10 浏览:0 0

  徘徊在英雄的责任和懵懂的青春之间,这才还原了斯坦李老爷子心中最棒的青少年英雄——蜘蛛侠。

钢铁侠离开后的世界

  钢铁侠是漫威世界独一无二的存在。

  《复联1》手举核弹飞向虫洞;《复联2》完成心愿打造幻视;《复联3》迎难而上狙击灭霸;《复联4》最后的响指。

游民星空

  托尼为了守护这个世界牺牲了太多,普通民众从来没有机会表达对他的怀念,《蜘蛛侠:英雄远征》做到了。英雄的故事总要有始有终,《复联4》的牺牲只能算压轴的高潮,钢铁侠精神的传承,才是“无限传奇”的终点。

惊艳的不只有特效

游民星空

  《蜘蛛侠:英雄远征》不论是视觉特效,还是剧情本身,绝对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游民星空

  漫威电影向来是以极致的视觉特效和流畅的打斗著称。像《奇异博士》的眼花缭乱,惊艳十足,像《美队2》的拳拳到肉,铁骨铮铮。

游民星空

  在《英雄远征》中这些都能看到,只从观影体验效果来说,在23部电影中算得上是名列前茅。

游民星空

  剧情方面,尽量不给还没观影的小伙伴剧透,总之,跌宕起伏的剧情,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绝对看到过瘾。

游民星空

  小伙伴们,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一宿就过去。只要有你们的支持,怎么熬夜写稿都是值得的。铁虫父子一生推,此生无悔入漫威!我们下个十年,不见不散。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蜘蛛侠》无剧透影评:“无限传奇”终章落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81752203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