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千万的主播们组战队打比赛,却被弹幕狂喷,他们图什么?

BB姬
2019-07-03 21:41:40 浏览:0 0

  确定参加Ti9海选后,他们和职业战队一样,开始接队训练。

  接什么队?三线网吧队。训练什么?训练如何不被吊打。

  在接下来的几天,从僵硬的BP到稀烂的对线,再到一塌糊涂的团战,这支如果Ti9是票选制就一定能夺冠的明星战队,除了辣观众们的眼睛,再没有任何作为。

游民星空

  于是,喜欢搞事的粉丝们,为这支战队起了一个贴切的名字,Team Solid。

  翻译过来就是“固体战队”,算是和如今在各大电竞项目中都很有声音的Team liquid同出一脉。

  “人家那么厉害,所以是液体,你们这么僵硬,所以是固体,没毛病。”

游民星空

  望着粉丝们刷满屏幕的揶揄与嘲讽,再瞧了瞧刚刚被网吧队血虐两场的训练赛,曾经都辉煌过的老几位,也只能苦笑着接受这个名字。

  压力不单单来自自己的粉丝。

  固体战队和其它职业战队最大的区别,不是实力,而是直播。

游民星空

  直播打训练赛,一旦某个人发挥不好,导致比赛输了,且不说要和队友怎么解释,队友的粉丝就组成了各路诸侯前去当事人直播间“讨伐”了。

  在如此压力下,队伍中相对犯错多一些的五号位LongDD,甚至一度将游戏的名字改成了“记盾,不A塔,不BB”。

  转变是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的。

  当某天早晨玩家们打开斗鱼,看到了YYF在努力单排。

游民星空

  当玩家们在论坛发贴问今天固体战绩如何,得到的回复是未尝一败。

  当偶尔看直播的观众,发现他们居然也能打出碾压局。

游民星空

  虽然没有多少人在嘴上承认,但其实大家心里已经改变了对这支战队的态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身价千万的主播们打比赛却被弹幕狂喷 他们图什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31528277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