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群“澳大利亚蠢驴”,制作了让百万人吹爆的游戏!

BB姬
2019-07-05 22:32:22 浏览:0 0

  文章在微信公众号“BB姬”首发,欢迎大家关注!

  mumu丨文

游民星空

  “有哪些好玩的适合女性玩家的单机游戏?”

  前几天上班摸鱼刷手机的时候,忽然刷到了这个问题。因为有些好奇就点进去看了看网友的推荐,结果不是《仙剑》就是《模拟人生》。

  在大家印象里,女生可能更适合一些不需要太操作的单机游戏。

游民星空

  可是好玩的游戏就是好玩的游戏,如果换作是我,我会推荐一款非常好玩、非常硬核的游戏——《空洞骑士》。

游民星空

  几天前,BB姬做了份Steam夏促推荐,同样提到了这款游戏,就有小伙伴评论:“只要你推荐空洞骑士 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好兄弟#狗头”

  这游戏有多好玩?

  你可以看看Steam最近一个月5600多条评价,98%好评如潮,数据不会作假。

游民星空

  我翻了几十页的评价,结果唯一找到的差评却是:

  “为什么要卖这么便宜?为什么要卖这么便宜?万一你活不下去怎么半?”

游民星空

  从这段言辞激烈的谴责中,我能感受到这位老哥痛心疾首的心情。

  好吧,既然玩过《空洞骑士》的玩家都对它推崇备至,那么今天BB姬就和大家简单聊聊这款游戏。

01 来自澳大利亚的樱桃工作室

  《空洞骑士》的制作团队叫做“樱桃游戏工作室”,这个来自澳大利亚的独立游戏团队仅仅只有3个人

  ——William Pellen负责程序,Ari Gibson负责美术,中途加入的Christopher Larkin则包办了游戏中令人惊艳的BGM。

  原本还有一名成员Rohan Fraser在游戏立项前就退出了。

游民星空

  前面说到,如果推荐给女生我会选择空洞骑士,这是因为《空洞骑士》的角色设计真的非常讨巧。

  游戏设定在一个已成为废墟的地下昆虫王国。

  荒废的城市,阴暗的街道,镶嵌在墙壁上的各种甲壳,有一种衰败荒废的美感。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一群“澳大利亚蠢驴” 制作了让百万人吹爆的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517364464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