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有无法超越的动漫神作,那么只可能是《EVA》

BB姬
2019-07-08 16:20:12 浏览:0 0

  文章在微信公众号“BB姬”首发,欢迎大家关注!

  面码酱丨文

  上海的天气总是比预料中要变得快一些。

  尽管7月7日才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但在此之前,空气中的闷与热,就已经让大多数人打消了离开空调房的念头。

  有些人却觉得无所谓。

  就在小暑节气的前一天,汶水与万荣路的交界处,一尊高达数米的机甲旁边,聚集了上千位来自全国各地,敢于“挑战”上海天气的年轻人。

游民星空

  他们就三五成群地站在那儿,虽然不断擦拭着额头与颈部渗出的汗水,虽然连坐的地方都没有,但脸上并没有一丝的不耐烦。

  如果观察再仔细一些,你甚至会发现,不少人的眼神中,还有一股按捺不住的激动。

游民星空

  如此这般,只因为他们正等待着,一段长度只有10分钟的动漫视频公布,更因为这段视频,属于:

  「新世纪福音战士」(EVA)

游民星空

  半个多月前,“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新世纪福音战士》的两部旧剧场版《死与新生》和《Air/真心为你》,第一次在内地的影院放映。

游民星空

  座无虚席。

游民星空

  “如果真有无法超越的动漫神作,那么只可能是《EVA》。”

  在检票进入时,我前面的小哥,开心地跟朋友们说了这句话。

  虽然作为旁观者来而言,这样的吹捧显得有些自大狂妄。

  但对于看过《EVA》的观众来说,这句话似乎又有那么一些道理。

游民星空

  《EVA》当然很屌,在豆瓣上,《EVA》1995年TV版的评分是9.4,而在更加客观的评分网站IMDb中,《EVA》收获了8.6的高分。

游民星空

  不过,这些分数,只是对《EVA》最苍白的赞美。

  一些更能反映出这部作品伟大的地方,早已藏在了年轻人们的生活中。

  2015年初,把持着日本两家大型卡拉OK连锁品牌的公司“株式会社エクシング”,公布了14年年度ACG歌曲卡拉OK点播榜单。

游民星空

  排第一的,是《冰雪奇缘》的主题曲《Let It Go》,排第二的,就是《EVA》的主题曲《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文章|如果真有无法超越的动漫神作 只可能是《EVA》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816042118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