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主播Etika确认死亡,你永远不知道一张笑脸背后有多少无奈

篝火营地
2019-07-08 17:19:59 浏览:0 0

  6月19日Etika在油管上传了一段标题为《I'm sorry》的视频,疑似在向大家作最后的告别,时长约8分钟。视频中他称自己做了很多错误的决定需要为之付出代价,并多次向他的家人、朋友和粉丝道歉,他还提到自己患有精神疾病。

  「还有很多电影和游戏我没办法再看再去玩了,我永远都不知道《进击的巨人》的结局是什么了,还有很多事情我想看,很多人我想看着他们慢慢地长大。」在视频中他还在回忆和表达自己的留恋,但最后还是做出了要离开的决定,「可怕的是,社交媒体吞噬了我。」

游民星空
  Etika 在油管上传的《I'm sorry》片段

  Etika 发布了这则视频后便失去了音讯,粉丝们也对他的情况愈加担心,开始重新思考和分析Etika之前的种种行为,而这也已经不是粉丝们第一次如此担心 Etika 的状况了。

  去年十月的时候,Etika曾在国外网站Reddit上发帖称:「现在,我是时候结束自己的生命了。我爱你们所有人,请继续为我而战好吗?」

游民星空

  虽然他随后回到Reddit上发文称「大家,我很好,请不要再为我担心了,你知道我就是这么喜欢反应过度的。」但这似乎并不能打消粉丝们对他的担心,他们或多或少地能够感觉得到他在社交平台上的表达中,一直都有些不稳定的情绪夹杂在里面。

  直至今年4月16日Etika的情绪又一次爆发,他在推特上发表了一则含有自杀意味的帖子,接下来的4月29日他上传了一段与警方争执的直播片段,画面中警察试图与Etika沟通,对话中Etika提到网上有人讨厌自己,而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认为有人在试图伤害我,网上有人想要伤害我,不要让他们伤害我好吗?」

游民星空
  Etika 推特帖文

游民星空
  Etika 与警察的争执片段

  而在这个月初的6月2日,Etika再次发推,这一次他说道:「 我下一次的情绪崩溃应该在什么时候比较好呢?」当时这一条推特下面有网友回复了6月20日这天,Etika还回复称:「 好的,我会把这一天添加到我的日历上。」也因此 Etika 在失踪后就有网友做了一个分析,Etika的失踪和自杀或许是早有预备,并已经选好了日子:

游民星空
  用户名为 CupPump 的推特用户发布到网上的分析图

  尽管 Etika 多次在网上表示出了想要放弃生命的念头,字里行间的情绪也时不时让人提心吊胆,但在死亡消息被确认前粉丝们依然陪伴着他并相信 tika会逐渐好起来,而直到警方最终确认死亡的消息,粉丝们依然没办法相信 Etika 已经离我们而去:「Etika,《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续作你不玩了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篝火,游戏文化传火者
文章|著名主播Etika确认死亡 笑脸背后有多少无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816593198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