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主播Etika确认死亡,你永远不知道一张笑脸背后有多少无奈

篝火营地
2019-07-08 17:19:59 浏览:0 0

愿我们都能记住Etika的笑脸以及他和我们一同度过的欢乐时光

  在得知Etika离世的消息后,粉丝们纷纷表达了不舍之情,希望能够通过那些留存下来的片段以及图片来积攒回忆,愿我们都能记住他的笑脸,以及他和我们一起度过的欢乐时光,以下均为粉丝们为Etika创作的图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感谢你带给我们的快乐,我们关于任天堂的游戏生涯没有了你可能将会变得不一样了,你永远不会被忘记

游民星空
  有粉丝发起了请愿活动,希望任天堂将Etika作为宝可梦训练家加入到《宝可梦:剑/盾》中

  而在一个账号为EtikaMemories的推特上,我们也看到了很多有关他的片段。这个账号由粉丝们创建,在此前就一直有和Etika在网上互动,在Etika离世后便置顶了推文:「这个账号之后会用来收集大家的投稿,用以记录和分享大家最喜爱的 Etika 瞬间。」帖子获得了5万的点赞和约8000转发,粉丝们也陆续向账号发去投稿。

游民星空

  投稿中包括一些粉丝关于Etika想说的话和长文:「Etika是我生命中一个很重要的人,他鼓励了我,因为他欢乐的直播让我能够和网上的朋友有了些可以谈论的话题。他真是一个非常棒的人。」一位粉丝称自己之前也曾经受到情绪的困扰,但Etika让自己渐渐走了出来。

游民星空

  「越孤独的人越亲切,越难过的人笑的越灿烂,因为他们不想让其他人遭受一样的痛苦。」Etika或许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每一个人的心情都不是一句快乐或者不快乐就能回答的。屏幕前网络上的一张笑脸,一个emoji,一句「哈哈」,即便是微博上你关注的大V偶尔一段看起来不以为然的自黑,或许都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轻松和简单,背后或许都藏着或轻或重的无奈和悲哀。

  如果我们不能彻底看清背后的真相,如果我们暂时还没法感同身受,至少可以带着多一点的温柔、理解,和爱。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篝火,游戏文化传火者
文章|著名主播Etika确认死亡 笑脸背后有多少无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81659319881.jpg